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洗腦 結果共807筆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火鍋店再出新招 店員大跳韓團女團ILLIT「手指舞」

    以服務為名的連鎖火鍋店,近期又再出新招吸客,有網友就拍下店員練了新的舞蹈,就是最近很洗腦的韓國女團ILLIT「手指舞」,影片一PO上網,就吸引破萬點閱率,被網友大讚有跟上流行。
    2024/04/11 17:52
  • 野生王心凌現蹤北京故宮!戴口罩「鐵粉一眼認出」 網嗨:狀態超好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到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意外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故宮,絕佳的狀態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4/11 16:14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5千萬人次洗腦收聽還上紅白! 怪妞團「新學校領袖」6月台北開唱

    4位女孩身穿高校水手服、高白筒襪,用張力十足的獨特表演方式,成功打破唱跳規則的刻板印象,把日本的青春帶到全世界!日本女團「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去(2023)年底登上紅白引發話題,最近則展開世界巡迴,現在台灣歌迷也看得到,今(19)天正式宣布6月27日要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2024/03/19 13:27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5 16:24
  • 婆婆討萬元生活費!她遭逼「賣房買透天」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豈料,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
    2024/03/03 16:21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挖呀挖老師被爆下海!憔悴現況曝光 陸媒發聲:造黃謠可恥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因而爆紅,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近日卻突被陸網爆料她下海賣身,對此,大陸媒體也發聲了,並透露目前挖呀挖老師的近況。
    2024/02/29 08:42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影音/西門「阿彌陀佛姐」賀新春! 改編〈恭喜恭喜〉超洗腦

    2024/02/11 09:56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我們到底算什麼」洗腦!徐暐翔攜好樂團改編 派偉峻+李浩瑋新歌搭熱潮

    近期兩首歌在串流平台霸榜,由徐暐翔演唱的「我們到底算什麼」,拿下好成績,徐暐翔還與好樂團合唱改編版,另外派偉俊及李浩瑋的新歌,其中唱到「延吉街」還搭上「超派」話題暴紅。
    2024/02/01 19:28
  • 「攝理教」出沒台北!女星遇2韓女搭訕 網曝恐怖經歷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了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洗腦信徒並壓榨錢財,更性侵多名女信徒,手法相當凶殘、駭人,引發各界熱議。鄭明析也依性侵和猥褻罪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不過近日傳出攝理教仍在台灣傳教,常出沒在台北捷運站附近搭訕落單女性。
    2024/01/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