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0:19
男團DKZ成員李庚潤宣布退團。(圖/翻攝自@kyoungyoon_dkz IG)
男團DKZ成員李庚潤宣布退團。(圖/翻攝自@kyoungyoon_dkz IG)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甩強制執行反告! 江宏傑律師下最後通牒:只能動用警力

 

李庚潤一家捲入攝理教爭議。(圖/翻攝自@kyoungyoon_dkz IG)

南韓Dongyo Entertainment(東耀娛樂)旗下男團DKZ(디케이지)成員李庚潤,本月7日傳出退團消息,最後選擇親自寫信跟粉絲道別;李庚潤在信中提到,「好像好久沒向大家打招呼了,真的很抱歉。對於因我而受到驚嚇、失望的粉絲們,我很抱歉,同時也對擔心我的歌迷朋友們心存感激。這5個月以來,想了很多事,至於我珍惜的人們,怎樣才是最好的選擇呢?想了很久,決定是該讓『DKZ庚潤』離開」。

事實上,捲入攝理教爭議的李庚潤,早在今(2023)年3月以調養身心狀態為由,停止所有活動演出,即使現在退團了,他也希望粉絲們能夠尊重他的決定,並持續支持其他成員。而經紀公司補充,李庚潤預計會在今年內入伍。

 
更多新聞: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jayhbak1推特)
回顧事件經過,李庚潤曾接受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訪問,過程中談及接觸攝理教經過,為一家人接受阿姨傳教,他接著坦承,小時候因信奉邪教而被排擠,而這也讓他的防備心加重,只要被問到宗教信仰,都只會以基督教簡單帶過。李庚潤強調,教會中的信徒全都相信教主鄭明析是無辜的,而他也從小被洗腦,直到紀錄片的公開,他才知道背後真相,連爸爸媽媽所經營的咖啡廳也跟攝理教有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庚潤#DKZ#退團#邪教#攝理教#鄭明析#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3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