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DKZ 結果共6筆

  • 《語意錯誤》秋尚宇來了! 宰燦接力DKZ隊友「12月來台會粉絲」

    韓國男團DKZ成員鐘亨、珉奎推出子團NINE to SIX,9月底剛來台灣舉辦活動,2022年演出天花板BL劇《語意錯誤》爆紅的同團成員宰燦,也不忘偶像本業,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宰燦將在12月接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0/31 15:44
  • DKZ鐘亨自爆「8月偷陪珉奎去台中」 來台目標:蒐集發票中獎!

    韓國5人男團DKZ可說是這幾年谷底翻身的代表之一,今(2023)年推出的子團「NINE to SIX」由鐘亨、珉奎組成,在明(10/1)日舉辦活動前,特別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實際上珉奎8月中的時候就為了韓國音樂劇《三劍客》來台,沒想到鐘亨就自爆當時他就跟著來台!
    2023/09/30 19:11
  • 中秋連假神仙打架!臉紅的思春期、DKZ來台 韓國嘻哈三強也要唱

    Kpop粉絲記得先把中秋假期空下來!韓國嘻哈三強SIK-K、WONSTEIN與REDDY即將合體,新生代男團DKZ小分隊「NINE to SIX」也將來台,還有音源王者「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今(2023)年即將二度來台開唱,時間都選在中秋連假,也可謂是「神仙打架」的陣容!
    2023/08/16 15:26
  •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2023/08/08 10:19
  • 父母咖啡廳遭爆疑「攝理教據點」 韓男偶像道歉:毫不知情

    Netflix近日上架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引起軒然大波,4名邪教教主的離譜行徑令人髮指,其中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藉宗教之名性侵多名女性,受害者遍佈韓國、香港,甚至傳出台灣也有信徒遭侵犯。韓國男團DKZ成員庚潤就被爆出父母經營的店家疑似為攝理教據點,對此經紀公司也火速回應,表示庚潤本人完全不知情,目前該店家也已暫停營業。
    2023/03/08 10:54
  • 朴宰燦演出BL神劇《語意錯誤》爆紅 專輯銷量翻漲100倍

    韓團「DKZ」成員朴宰燦因演出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爆紅,劇中與朴栖含組成CP圈粉無數,同劇演員宋智歐、金諾鎮也受到熱烈討論,三人將在該劇推出電影版前,登上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Our Season: Spring with Park Jae Chan》,撫慰粉絲等待學長朴栖含退伍的空虛心靈。
    2022/06/28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