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意錯誤》秋尚宇來了! 宰燦接力DKZ隊友「12月來台會粉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44
DKZ的宰燦12月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Willmusic微音樂提供)
DKZ的宰燦12月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Willmusic微音樂提供)

韓國男團DKZ成員鐘亨、珉奎推出子團NINE to SIX,9月底剛來台灣舉辦活動,2022年演出天花板BL劇《語意錯誤》爆紅的同團成員宰燦,也不忘偶像本業,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宰燦將在12月接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宰燦(左)演出《語意錯誤》中「秋尚宇」一角。(圖/GagaOOLala提供)

宰燦2019年以團體DKZ出道,在綜藝、電視劇、DJ等多方面活躍,2022年出演了BL劇《語意錯誤》獲得高人氣, 更拿下韓國第一屆青龍系列大賞的人氣獎,2023年宰燦還獲得TIRTIR人氣明星賞、OST人氣賞兩項人氣獎,為本屆獲得最多獎項的藝人。今(2023)年也在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作為SOLO歌手正式出道。

《JCFACTORY》除了主打歌〈Hello〉之外,還包括〈Oh Girl〉、〈MAYB〉、〈Replay〉、〈時間 (Time)〉共5首歌曲,也是宰燦首度個人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以及〈Replay〉的後期編曲製作,實屬全方位才能的藝人。 在台北活動上,宰燦將分享《JCFACTORY》這張專輯作品,與許多精心準備的魅力舞台、豐富的演出內容。

 
更多新聞: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DKZ隊友珉奎跟鐘亨(右)9月底才剛來台灣。(圖/TVBS)

宰燦的首場台灣個人粉絲見面會「JAECHAN FANMEETING TOUR [BEYOND THE UNIVERSE] in TAIPEI」,將於12月9日晚間6點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門票則將在11月4日中午12點於kktix開賣。本次活動將提供現場專輯親簽、全場近距離擊掌,宰燦更準備了合照等跟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更多資訊請上Willmusic微音樂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KZ#語意錯誤#朴宰燦#朴栖含#鐘亨#珉奎#NINE to SIX#粉絲見面會#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020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