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語意錯誤 結果共5筆

  •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2023/11/08 18:25
  • 《語意錯誤》秋尚宇來了! 宰燦接力DKZ隊友「12月來台會粉絲」

    韓國男團DKZ成員鐘亨、珉奎推出子團NINE to SIX,9月底剛來台灣舉辦活動,2022年演出天花板BL劇《語意錯誤》爆紅的同團成員宰燦,也不忘偶像本業,9月份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宰燦將在12月接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0/31 15:44
  • 朴宰燦演出BL神劇《語意錯誤》爆紅 專輯銷量翻漲100倍

    韓團「DKZ」成員朴宰燦因演出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Semantic Error》爆紅,劇中與朴栖含組成CP圈粉無數,同劇演員宋智歐、金諾鎮也受到熱烈討論,三人將在該劇推出電影版前,登上實境節目《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Our Season: Spring with Park Jae Chan》,撫慰粉絲等待學長朴栖含退伍的空虛心靈。
    2022/06/28 16:34
  • 朴栖含BL劇《語意錯誤》爆紅 當兵粉絲自願「代替入伍」

    近日爆紅的南韓BL劇《語意錯誤》,在韓連續霸榜4周,主演之一的朴栖含更是瞬間翻紅,但日前剛剛入伍的他,卻無法享受爆紅光芒,也讓粉絲哀鴻遍野,除了敲碗他退伍後可以續拍第二季或特別篇,有粉絲甚至開玩笑說可以代替他去當兵。
    2022/03/12 15:16
  • 〈獨家〉孔廟禮品扇出槌 李白詩遭添句改意

    將近350年台南孔廟,也是全台最老的孔廟,每年都有不少國內外遊客到此一遊,沒想到日前發生老樹倒塌壓壞建築物的意外,最近又被民眾發現禮品部賣的古典詩詞扇子有錯誤,業者把李白的古風多加了兩句,而且內文也出現語意錯誤,看在國文教授眼裡,意思完全不同,遊客也覺得丟臉丟大了。
    2013/04/1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