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栖含BL劇《語意錯誤》爆紅 當兵粉絲自願「代替入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16
朴栖含。(圖/GagaOOLala提供)
朴栖含。(圖/GagaOOLala提供)

近日爆紅的南韓BL劇《語意錯誤》,在韓連續霸榜4周,主演之一的朴栖含更是瞬間翻紅,但日前剛剛入伍的他,卻無法享受爆紅光芒,也讓粉絲哀鴻遍野,除了敲碗他退伍後可以續拍第二季或特別篇,有粉絲甚至開玩笑說可以代替他去當兵。

更多新聞:S媽拒見!具俊曄來台3天再發聲 書名藏「對大S的愛」

 
 
朴宰燦(左)朴栖含(右)。(圖/GagaOOLala提供)
朴栖含因出演《語意錯誤》讓他的IG追蹤數從17萬,直接翻倍到現在的36.7萬,受邀拍攝的雜誌銷售一空,創下雜誌社成立27年來空前的銷量。本來無經紀約的他就算即將入伍也還是被NPIO Ent.簽下。他也特別在從軍前晚先開直播,後又在IG上貼文感謝在寒冷天氣中辛勤工作的導演、劇組人員與支持《語意錯誤》這部劇的粉絲。

更多新聞:陳珊妮穿皮衣持鞭 炎亞綸M屬性忍不住了:想被調教
 
朴宰燦。(圖/GagaOOLala提供)
而劇中另外的主演朴宰燦,在出道以來一直在星海中浮沉,演出這部BL劇,成為他演藝生涯的第一個高峰,他也感性地在完結篇播出後透過IG貼文述說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與對劇組、導演、平台與粉絲的諸多感謝:「剛開始參與這部戲的時候真的非常擔憂恐懼,收到這麼多關愛真的像是一場夢一樣。未來會更努力進步,謝謝各位能讓我以尚宇的身分存在,謝謝大家喜歡《語意錯誤》」。

更多新聞:《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語意錯誤》在台灣是由平台GagaOOLala獨家跟播,昨(10)日下午4點的上班上課時間正好播出大結局,吸引最高1600名觀眾同時在線看首播,一度衝進Google搜尋亞軍,截至昨晚0時,搜尋更破1萬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BL劇#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37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