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洋基 結果共1,605筆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海保法》過期三年!海洋保育淪為空談?

    台灣四面環海,但我們有好好保護海洋嗎?其實早在2019年,台灣就通過了《海洋基本法》,明定2年內,政府必須完成制定,對海洋保育相當關鍵的《海洋保育法》,如今已經要邁入2024年了,程序延宕不前,眼看立法院將在2024年改選立委,行政院版本都還沒出爐,基於屆期不連續原則,等同歸零。
    2023/10/22 21:31
  • MLB/遊騎兵殺出「攔截大谷」?道奇爭搶恐落敗 美媒列潛在下家

    待今年球季正式結束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恢復自由身,屆時無論是留守天使,亦或是出走追尋冠軍機會,都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重點;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分析指出,除了紅襪(Red Sox)極有可能在這場爭奪戰中取得優勢之外,本賽季取得90勝72敗、睽違7年再度闖入季後賽的遊騎兵(Rangers)可能半路殺出成為意圖截胡的球隊之一。
    2023/10/09 11:00
  • MLB季後賽/專家預測各輪勝隊 307轟勇士一面倒看好奪冠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戰,拿下全年最多104勝的勇士隊成為媒體、專家與賭盤最看好的球隊,期待挑戰3年內的第2冠,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搶下美聯西區第一的太空人期待以較好的順位,力拼成為2000年洋基隊之後首支連霸的球隊,美聯最多101勝的金鶯則是要挑戰40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0/04 17:27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MLB/「法官」雙響砲助洋基保5成勝率 超速開轟頻率寫史上第二快

    傳統強權洋基雖已宣告無緣季後賽,不過今(28日)面對藍鳥的比賽仍雙喜臨門,不僅以6比0贏球,本季確定保住5成勝率外,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還敲出兩發全壘打,僅花103場比賽就炸裂37轟,對此,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也特別用記錄來解釋賈吉的表現有多麼可怕。
    2023/09/28 21:30
  • MLB/洋基淘汰!隔7年再度無緣季後賽 「法官」嘆:失敗的一季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今(25)日的例行賽當中,終場是以1:7慘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正式宣告「條紋軍」失去了爭取外卡的資格,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自2016年後首度未能於季後賽亮相,且接下來他們還得力拼維持五成勝率,以免中斷「連續30年勝率破五成」的難得紀錄。
    2023/09/25 15:40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MLB/賽揚熱門發威 柯爾飆9K力保洋基晉級一絲希望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22日對戰藍鳥(Toronto Blue Jays),由美聯賽揚獎(Cy Young)大熱門的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他也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期待,投滿8局送給藍鳥9次三振,只丟掉1分責失,最終帶領洋基以5比3搶下寶貴一勝,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的一絲希望。目前外卡榜距離安全名單仍有7.5場勝差的他們,後面只剩9場賽事,要想創造翻盤奇蹟,洋基必須盡可能搶下所有勝利,才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2023/09/22 13:06
  • MLB/提前退場因為睡不夠?菊池雄星自曝:一天要睡13小時

    美國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日籍投手菊池雄星20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雖然拿下勝投但他在6局下半提前退場,雖然球團有公布原因,不過菊池雄星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對下1場先發不會有影響。
    2023/09/20 12:40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MLB/洋基難打入季後賽「法官」堅持出賽! 教練曝原因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期終於擺脫分區墊底,不過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仍十分渺茫,有專家認為這時應該將上場時間分給年輕小將,不過本季因傷缺席部分比賽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不這麼想,總教練更透露「賈吉渴望上場,並未其他人樹立榜樣」。
    2023/09/16 17:57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10局擠不出安打 洋基13局下再見安奇蹟般贏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遭來犯的密爾瓦基釀酒人一路壓制,直到11局下才敲出第一支安打,卻能兩度扳平比分,最後更在13局下靠再見安打奇蹟般4比3贏球。
    2023/09/11 19:53
  •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2023/09/11 15:38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日職/面試成功?洋基總管現身觀戰 山本由伸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球季結束後極有可能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搶人大戰已悄悄開打,據日媒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今(9日)現身觀察山本由伸投球,沒想到山本由伸化壓力為力量,面對羅德投出超狂無安打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也是82年來首位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
    2023/09/09 22:53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