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5:38
洋基與釀酒人今(11)日上演投手戰,前者更是直到第11局才敲出本戰首安。(圖/翻攝自「@Yankees」推特)
洋基與釀酒人今(11)日上演投手戰,前者更是直到第11局才敲出本戰首安。(圖/翻攝自「@Yankees」推特)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洋基與釀酒人在今日正巧都派出當家王牌投手先發,洋基這邊在柯爾(Gerrit Cole)主投7局無失分、狂飆9K、僅被敲出3支安打的率領下,成功壓制住釀酒人打線。不過,釀酒人王牌伯恩斯(Corbin Burnes)8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沒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加上牛棚投手的完美接力,所以洋基一直等到11局1出局後,才由外野手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敲出團隊首安,並把壘上跑者送回本壘。

 

洋基在13局下半靠著東岡凱爾的再見二壘安打,以1分差險勝釀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雙方在延長賽皆有所建樹,但仍以3:3的比數戰到13局下半。最終,洋基是在替補捕手東岡凱爾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後,才以4:3險勝釀酒人,成功避免系列賽被對手橫掃。此戰結束之後,洋基目前的戰績來到71勝72負,不過仍落後美聯外卡第3名的水手多達8場勝差。

柯爾此戰7局無失分、狂飆9K,成為洋基隊史首位3度單季200K的投手。(圖/翻攝自「@Yankees」推特)

至於本戰表現搶眼的柯爾,無疑也是洋基本季少數的亮點之一,他在此戰結束之後,本季可以繳出13勝4負的成績單,且2.79的防禦率更是美聯第一。另外,他本季目前共計投出204次三振,也讓他成為洋基隊史首位能夠3度達成單季200K的投手,儘管洋基今年戰績不理想,但他仍是美聯賽揚獎的頭號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洋基#釀酒人#再見安打#延長賽#MLB#Gerrit Cole#Kyle Higashiok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91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