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7:39
多明戈斯7戰敲4轟,成為史上最年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明戈斯7戰敲4轟,成為史上最年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多明戈斯年紀雖輕但評價極高,初登場一鳴驚人。(圖/翻攝自洋基官方粉專)

 
更多新聞: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有著「火星人」響亮封號的多明戈斯,不只是洋基球團認證的新秀大物,更有外媒認為他能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相比,而他的生涯初登場也沒有辜負教練期望,首打席即是一發兩分全壘打,接下來就維持著兩場就會開轟的節奏。
 更多新聞: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今日多明戈斯繳出3打數1安打的表現,其中這支安打正為石破天驚的兩分砲,3局下他瞄準瑞伊(Colin Rea)87英里的失投卡特球,一棒將小白球打向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外,7場內夯出4轟,是大聯盟自1901年後,首度有年僅20歲的球員達成這項紀錄,同時是洋基隊史第一人。
 

不過此役,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僅投4局就因身體不適緊急退場,後續接替的牛棚提油救火,於7、8兩局分別失掉3分,加上打線整場只擠出零星3支安打,終場洋基就以2比8遭釀酒人血洗,苦吞2連敗,離季後賽漸行漸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洋基#釀酒人#全壘打#多明戈斯#火星人#瑞伊#塞維里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751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