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洋基 結果共1,605筆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MLB/洋基有賈吉還不夠? 邪惡帝國加入搶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各大媒體都在預測,大谷未來一年究竟何去何從?最新美媒報導中認為,一向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將是最有機會能搶下大谷翔平的球團,雖然他們剛剛給了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一份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6000萬元)的合約,倘若真的要爭取大谷翔平來到東岸,那下一球季洋基球團的薪資豪華稅恐將再創新高。
    2023/06/01 10:29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MLB/法官回歸!追上A-Rod 單場雙轟助洋基逆轉勝

    傷癒回歸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立即用手中棒子幫助洋基(New York Yankees)逃脫輸球命運。《美聯社》(AP)報導,洋基14日比賽面對光芒(Tampa Bay Rays),5局上遭遇大亂流、陷入0比6大比分落後;此時賈吉與隊友挺身而出,敲出3發全壘打與多支安打串聯,幫助球隊在五、六兩局攻下9分逆轉,並在救援投手成功守住9局上無失分,最終以9比8逆轉獲勝。賈吉生涯單場「複數全壘打」場次也增加至29場,正式追上退役傳奇球星A-Rod的紀錄。
    2023/05/14 10:31
  • 一棒逆轉!貝德超前安 美東墊底洋基終結光芒22勝0敗

    美聯東區爐主洋基今(7)天對上龍頭光芒隊,洋基雖前7局都掛蛋,但8局上一口氣灌進3分,尤其貝德(Harrison Bader)敲出超前安打逆轉戰局,終場3:2力克光芒,斬斷對手4連勝。
    2023/05/07 10:04
  • MLB/頭痛!臀部肌肉拉傷 洋基被迫讓「法官」入傷兵

    美國職棒(MLB)的紐約洋基球團(New York Yankees)2日宣佈,將主力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移入10天傷兵名單,藉此保護他先前受傷的臀部肌肉,而賈吉留下的外野空缺,將從小聯盟拉上外野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頂替。賈吉受傷的消息,無疑對當前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洋基,又是一項晴天霹靂的衝擊,成績表現不佳的他們,卻同時遭遇陣容主力多人受傷,早在賈吉入傷兵前,兩大外野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貝德(Harrison Bader)都已經掛病號,也讓洋基近期表現並不理想。
    2023/05/02 09:38
  • 觀點/贏不停!光芒率先20勝傲視全聯盟 打擊大爆發為主因

    美聯東區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普遍認定的「火藥庫」,此分區除了有洋基、紅襪等傳統勁旅外,藍鳥、金鷹近10年也都曾闖入季後賽,而屬於小市場的光芒則一直在此分區維持一定的競爭力。光芒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追平大聯盟開季連勝紀錄,而直到台灣時間4月25日為止,光芒更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隊伍,勝率高達0.870,除了在美東維持領先外,更傲視全聯盟,團隊打擊比起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也是球隊戰績能一直保持領先的主因。
    2023/04/26 10:34
  • 喜歡到紐約只是想打爆洋基! 小葛雷諾說重話:死也不加入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去年曾於受訪時表示,至死都絕對不會和洋基簽約,而趁著球隊今(22日)將作客洋基主場展開3連戰,他也再次重申決心並未改變,並加碼透露自己渴望在洋基球場出賽,因為可以擊碎紐約球迷,成為一名「反派」。
    2023/04/22 16:44
  • 沒收大谷全壘打!「法官」賈吉開轟2分砲 洋基延長賽退天使

    洛杉磯天使作客紐約洋基主場,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9日繳出賽季第4轟,擊球初速高達116.7英哩(約187.8公里)的2分砲更是當著「MVP勁敵」賈吉(Aaron Judge)的面轟出全壘打牆,瞬間點燃全場;20日再度交手,賈吉顯然不打算再成為背景,不僅防守美技沒收大谷全壘打,更在下個半局開轟2分砲,不讓大谷專美於前。最終洋基於延長賽3比2擊敗天使。
    2023/04/20 09:19
  • 大谷翔平暴力開轟「4秒飛出牆」 同場還繳本季首盜

    大谷翔平,過去在洋基球場表現幾乎都不理想,這次天使洋基系列戰,大谷翔平第一局,就敲出兩分砲,而且球速達到187公里,只在空中4秒就飛出全壘打牆。而除了開轟,大谷還完成本季第一次盜壘,靠著對手傳球失誤,從1壘直接上3壘。
    2023/04/19 20:23
  • 大谷是宅男?到紐約沒去過球場以外地方 都在做這事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先發打擊,1局上轟出2分砲,最後幫助天使隊以5比2擊敗紐約洋基隊,拿下2連勝。賽後大谷翔平被美國媒體問到,在球場以外的地方,是怎麼度過在紐約的時間?沒想到大谷翔平很誠實地回答:「我沒去過(球場以外的地方),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在球場外的時間,大谷翔平基本上都在酒店睡覺補充體力,超自律的態度讓在場記者們紛紛笑出聲。
    2023/04/19 17:48
  • MLB/大谷開轟助天使獲勝 張育成先發0安被提前換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9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來到客場迎戰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面對洋基先發施密特(Clarke Schmidt),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一局上就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391英呎的二分砲,替天使率先取得2比0領先,後面靠著隊友安打與高飛犧牲打貢獻,天使最終以5比2獲勝。同時紅襪(Boston Red Sox)也讓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今天擔任游擊第9棒,可惜3個打數0安打0打點,8局下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跌破1成。
    2023/04/19 10:46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今日熱搜】MLB/哈孝遠/張學友/愚人節/台中房屋倒塌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MLB」。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幕戰今(31)日登場,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全場貢獻2安2打點;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終場條紋軍以5:0完封舊金山巨人,取得新賽季開門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1 12:16
  • MLB/搶頭香!「法官」開幕戰首打席開轟 洋基5:0完封巨人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幕戰今(31)日登場,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全場貢獻2安2打點;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終場條紋軍以5:0完封舊金山巨人,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2023/03/31 11:23
  • 李維拉受邀經典賽開球!驚喜現身大甲鎮瀾宮 球迷暴動狂拍

    4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今(8)日開打,其中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特別邀來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洋基隊退役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嘉賓,稍早他也突然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造成全場轟動。
    2023/03/08 14:44
  • 「守護神」李維拉按摩他肩膀! 小球員害羞聳肩

    經典賽A組預賽,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是開球嘉賓,提前一天,他到台中洲際球場與國小國中棒球員互動,跟著傳接球,發現小球員有些動作不到位,細心指導,而提問環節,大家因為害羞不敢多問,李維拉則說,害羞會讓人錯過很多機會!
    2023/03/07 20:16
  •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

    現年53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役傳奇球星李維拉,今天在出席個人分享會時自嘲:「投手的心理素質很重要,尤其終結者壓力很大,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掉頭髮。」
    2023/03/07 15:03
  • 10幾年沒見!李維拉讚王建民優秀 談受傷「遺憾」

    洋基傳奇球星守護神「李維拉」,昨天抵台後,今天上午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跟分享會跟球迷見面,也談到他跟王建民的好情誼,他說,王建民本身很有決心,洋基也因此努力要讓他變強,自己跟他10幾年沒見了,這回終於來到台灣,他昨天也先到101觀景台參觀,同時也品嚐小籠包,他感到很驚豔。
    2023/03/07 14:35
  • 李維拉讚老戰友王建民優秀 可惜跑壘受傷生涯就不一樣了

    生涯擁有652次救援成功的MLB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分享會,他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只可惜因為受傷後生涯就不一樣了。
    2023/03/07 14:01
  • 「守護神」來了!李維拉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再過兩天就要登場,而這一次的開球嘉賓,請來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今天清晨將近六點,李維拉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球迷早早就來等候,甚至還有人為此先飛到香港,再飛回桃機管制區。而李維拉表示,過去常常跟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美,如今終於親自感受!
    2023/03/06 14:10
  • 經典賽嘉賓「李維拉」來台 1晚15萬「總套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3天(8日)舉行,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開球嘉賓請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6日一早抵台後入住飯店也曝光,50坪大總統套房,一晚要價15萬,有24小時貼身管家,李維拉將帶著妻子和家人入住,喜歡吃的海鮮和牛肉餐點,也都有客製化設計。
    2023/03/05 18:47
  • 和李維拉住同飯店就送開賽門票!酒吧轉播WBC還可暢飲

    WBC 經典賽即將熱鬧開打,洋基隊守護神 Mariano Rivera (李維拉)將於3月6日抵達臺灣,下榻擁有美麗敦南林蔭大道景緻的慕軒飯店,為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開球。慕軒飯店則推出限時住房專案,3月7日前預訂「慕軒挺棒球」限量快閃住房專案,入住經典客房,即贈3月8日經典賽開賽門票。
    2023/03/05 14:27
  • 不給遊戲體驗?洋基強投「20秒三振打者」 球評也傻眼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官辦熱身賽也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11時,由巴拿馬對陣統一獅拉開帷幕,中華隊則將在晚間7時對上中信兄弟。在各隊積極備戰之餘,大聯盟(MLB)熱身賽也早早展開,其中洋基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短短20秒內完成三振打者驚呆全場,精彩片段引起瘋傳。
    2023/03/03 14:39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