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幾年沒見!李維拉讚王建民優秀 談受傷「遺憾」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35

洋基傳奇球星守護神「李維拉」,昨天抵台後,今天上午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跟分享會跟球迷見面,也談到他跟王建民的好情誼,他說,王建民本身很有決心,洋基也因此努力要讓他變強,自己跟他10幾年沒見了,這回終於來到台灣,他昨天也先到101觀景台參觀,同時也品嚐小籠包,他感到很驚豔。

圖/TVBS

 
大啖小籠包,吃的津津有味,洋基退役球星守護神李維拉,抵台後行程滿檔,第一站就先到101吃小籠包,逛逛禮品店,再到觀景台高空欣賞台北的美,走到哪都有粉絲守候,可見魅力有多強大。

不錯過能親眼見到李維拉的機會,他來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分享會暢聊打球經歷,就連郭子乾都是坐在台下的球迷,當然也好奇他跟王建民的好情誼。

洋基隊退役球星李維拉:「他在跑壘時受傷,而我們(美聯投手)很少跑壘、不打擊的,我們只投球,那就是王建民發生的事,在那之後他就不一樣了,很遺憾發生那樣的事,因為他是我們的最佳投手。」

 
圖/TVBS

當時王建民2000年加盟洋基,2005年4月升上大聯盟,當時李維拉已經是洋基的主力終結者,兩人因而有了交集。

洋基隊退役球星李維拉:「上次跟(王建民)見面,應該是在2009年,現在我在這裡,大家對我很好待我如黃金一般,我昨天也吃了水餃,我很愛吃。」

史上第一人,獲得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主辦單位也砸了30萬美金,近千萬台幣重金邀請。

洋基隊退役球星李維拉:「身為巴拿馬人,當然希望巴拿馬贏,但現在到了台灣,也希望台灣能贏。」

圖/TVBS

身為巴拿馬人,正好首戰就是中華隊對決巴拿馬,由李維拉擔任開球嘉賓,意義更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維拉#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中華隊#王建民#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