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洋基 結果共1,605筆

  • MLB/大谷翔平改寫法官障礙?賈吉本人也看好: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效力於大聯盟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表現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20)日為止,已經累積敲出35發全壘打,暫列大聯盟第一。針對大谷翔平的火燙打擊手感,各界開始期待他能夠改寫洋基球星賈吉(Aaron Judge)於上個賽季創下的美聯單季62轟「法官障礙」,就連賈吉本人也認同這項說法。
    2023/07/20 14:13
  •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2023/07/20 10:44
  • 獨佔全壘打和三壘安打排行榜!大谷翔平改寫「91年神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持續火燙表現,在19日面對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比賽中雖然未開轟,不過他擊出本季第7支三壘安打,除了暫時在全壘打和三壘安打榜上領先外,也寫下一項91年來的新紀錄。
    2023/07/19 14:05
  • 連3場開轟樂到甩棒!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到手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連續三場比賽都開轟,天使隊也一掃連敗陰霾,以4:3擊敗洋基隊。另外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出賽,雖然4打數都沒有安打,但一記滾地球仍進帳1打點。
    2023/07/18 20:20
  • MLB/大谷霸氣甩棒!本季第35轟出爐 天使擊敗洋基

    MLB洛杉磯天使隊今(18)天出戰紐約洋基,7局下半紐約洋基3:1領先,第4打席大谷翔平敲出炸裂2分砲,不只一棒追平比數,還霸氣甩棒,締造本季個人第35轟。雙方鏖戰到第10局,天使隊靠著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再見安,終場4:3擊敗洋基。
    2023/07/18 12:39
  • MLB/條紋軍參戰?洋基總管曝交易目標 2願望「大谷全符合」

    美國時間8月2日(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6時)將是今年MLB的交易截止日,各界除了觀望30支球隊的動作外,也很好奇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動向。值得一提的是,洋基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在受訪時點出球隊的補強方向,而他列出的「2願望」正巧皆與大谷翔平的球風吻合,帶給球迷們巨大的遐想空間。
    2023/07/17 17:07
  • 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持續遭到太空人打線壓制,但大谷於第9局敲出本季33轟,帶動全隊士氣,天使不僅追平比分,還於延長賽成功以13比12逆轉勝太空人,中止6連敗。
    2023/07/16 14:38
  • MLB/世界跟上中職!洋基球衣也有廣告補丁 年收6.3億

    中華職棒球衣貼滿贊助商廣告,過去曾因為貼太多,被球迷稱為「狗皮藥膏」,如今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陸續開始有球隊為球衣貼上廣告補丁。紐約洋基就宣佈,合作的保險公司Starr Insurance未來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成為隊史第一個球衣上的廣告標籤。
    2023/07/14 14:12
  • MLB/有柯爾、賈吉還不夠 美媒:洋基將不惜代價搶大谷

    美國職棒(MLB)進入難得季中休賽期,各大體育媒體再次開始議論,有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未來落腳處,以及這位「二刀流」明星、究竟會不會在本季交易大限(8/1)之前離開天使的話題。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13日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大谷在大限前獲得交易機會,哪一隊會是頭號爭搶方,他毫不猶豫地連說4次紐約洋基(NY Yankees),因為在他看來、如今邪惡帝國陣容當中,有像柯爾(Gerrit Cole)、賈吉(Aaron Judge)等眾多巔峰狀態球星,如果能邀請大谷加入,洋基接下來將可以所向披靡。
    2023/07/14 09:38
  • 有片/洋基攝影師遭暴傳球「砸臉!」 眼眶骨折被抬出場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6日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比賽中發生一段驚悚插曲,金鶯新秀游擊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策動雙殺,將球傳向一壘時卻發生「暴傳」,直接砸到洋基場邊攝影師彼得(Pete Stendel)的臉,讓他痛得被擔架抬出場;今(7)日確定他「眼眶骨折」,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07/07 10:50
  • 7月首開砲!大谷炸裂第31轟 有望超越賈吉「美聯紀錄」

    在全壘打排行榜上獨走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3)日延續6月火燙打擊手感,在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隊8局下再度開轟,是他本季第31轟,繼續在全壘打、打點數上領先群雄,有望挑戰個人明星賽前最多轟紀錄(33),並超越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去年創下的美聯單季最多62轟。
    2023/07/03 09:49
  • 與神鱒上演「背靠背三壘安」 大谷還並列三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週三續戰白襪,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賽,不僅首局和「楚奧特」聯手上演背靠背三壘安打,大谷本季累計打出5支三壘安打,並列大聯盟三壘安打王。另外,洋基投手赫曼,週四先發對上運動家,只用99球投出「完全比賽」,成為洋基史上第四人,寫下個人生涯紀錄。
    2023/06/29 20:24
  • 化悲憤為力量!2天前痛失叔叔 赫曼「完全比賽」喊:獻給他

    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29日)對戰運動家的比賽中,上演時隔11年,同時也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24次的完全比賽,賽後他除了情緒激動坦言,感受到極大壓力外,還特別提到他剛過世的叔叔,並要將這場比賽獻給他。
    2023/06/29 16:14
  • 相隔3969天!洋基投手開無雙 投出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29)日對戰美西爐主奧克蘭運動家大殺四方,投了9局沒讓對手敲安、沒出現四壞保送、隊友也沒發生失誤,終場用了99球,狂飆9次三振,讓對手27上27下,投出史上第24場、洋基隊史第4場、大聯盟睽違3969天的「完全比賽」(Perfect Game),令全場球迷歡聲雷動。
    2023/06/29 13:05
  • NBA超級新秀溫班亞瑪赴紐約開球 巨掌握球引粉絲熱議

    紐約洋基球場(Yankees Stadium)20日迎來一位特別開球嘉賓,他就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美國職籃(NBA)下季選秀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2019公分的身高讓站在投手丘的他非常顯眼,其中一張拍攝其巨大手掌握棒球的特寫照片,瞬間引發大批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甚至打趣表示,「何不考慮讓他拿籃球開球?」此次開球也讓溫班亞瑪在美國人氣再上層樓,增加他挑戰選秀狀元的可看性。
    2023/06/21 12:06
  • 時代的眼淚!飽受傷病、身手退化 前美聯MVP唐納森萌退意

    37歲的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本季狀況奇差無比,雖然出賽17場就敲出6發全壘打,但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51,加上他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適逢合約年的他,近日受訪時卻語帶保留地坦言,自己尚未決定明年是否繼續征戰賽場。
    2023/06/20 15:58
  • 紅襪透納好準! 84歲播報員遭球K頭慘叫直播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紅襪大戰洋基,紅襪隊的透納將球擊出界外時,就那麼剛好打中在場邊播報、高齡84歲的資深播報員史特林,淒厲哀號當場透過麥克風放送出去,不過他忍著痛直到比賽結束,敬業的他事後獲得透納簽名球,上面還搞笑寫下,球場上沒有安全的地方。
    2023/06/19 20:28
  •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2023/06/16 15:07
  •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

    洋基進作客大都會主場,進行「地鐵大戰」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還上演罕見盜本壘成功,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的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勝利,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2023/06/15 17:34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沒看錯!洋基白襪驚見「漢堡王」對決 網笑瘋:偷業配?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今(9)日與芝加哥白襪進行雙重戰,首戰白襪靠著重砲希梅涅茲(Eloy Jimenez)7局上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以6:5獲勝。不過此役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並非戰局,而是比賽中出現的有趣一幕,白襪打者柏格(Jake Burger)碰上洋基投手金恩(Michael King),2人姓氏組合正好是「Burger King」(漢堡王),笑翻球迷。
    2023/06/09 12:39
  • 洋基也停賽!霧霾「染橘」大蘋果 臺籍紐約客:如末日戰場

    來自加拿大的野火,竟然讓幾百公里外的美國紐約,陷入混亂!因為野火引起的霧霾南下,導致紐約空氣被染成橘色。除了機場關閉,影響超過3000航班外,大聯盟的紐約洋基也緊急宣布停賽。TVBS訪問到旅居紐約的臺灣人,他表示現在的紐約,就像末日戰場一樣誇張。
    2023/06/08 15:18
  • 紐約橘色霧霾壟罩!空氣品質史上最差 球賽被迫延期

    受加拿大森林大火影響,紐約市霾害惡化,今天空氣品質創史上最差紀錄,當局延長健康警示24小時,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紐約洋基在內,多場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被迫延期。
    2023/06/08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