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霸氣甩棒!本季第35轟出爐 天使擊敗洋基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26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天使隊今(18)天出戰紐約洋基,7局下半紐約洋基3:1領先,第4打席大谷翔平敲出炸裂2分砲,不只一棒追平比數,還霸氣甩棒,締造本季個人第35轟。雙方鏖戰到第10局,天使隊靠著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再見安,終場4:3擊敗洋基。

大谷翔平連三天開轟,對上洋基一戰敲出全壘打後帥氣甩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今天出戰紐約洋基,7局下2出局1壘有人時,大谷翔平面對投手金恩(Michael King),前一球速球揮空,下一球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全壘打,接著帥氣甩棒,本季第35轟出爐,也一棒追平比分,雙方來到3:3平手。

9局下輪到大谷翔平上場打擊,不過大谷在揮棒時疑似背部不適,最後遭到三振。兩隊戰到延長賽第10局,洋基10局上未得分,10局下,天使隊史蒂芬尼克擊出左外野再見安,終場以4:3氣走洋基。
 


大谷翔平本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本季第35轟、1支二壘安打、1支一壘安打,2分打點進帳,這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2次上演猛打賞,打擊率為3成06。

美國時間8月2日(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6時)將是今年MLB的交易截止日,各界除了觀望30支球隊的動作外,也很好奇大谷翔平的動向。值得一提的是,洋基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在受訪時點出球隊的補強方向,而他列出的「2願望」正巧皆與大谷翔平的球風吻合,帶給球迷們巨大的遐想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開轟#35轟#洋基#天使#洛杉磯#交易#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