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場開轟樂到甩棒!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到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20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連續三場比賽都開轟,天使隊也一掃連敗陰霾,以4:3擊敗洋基隊。另外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出賽,雖然4打數都沒有安打,但一記滾地球仍進帳1打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站上打席,臉上寫著志在必得。

MLB轉播球評:「這球飛向中外野,會飛出全壘打牆嗎,飛出去了,飛遠了,(天使隊)追平比數了,大谷翔平啊!」

大谷揮棒後看到球飛遠,霸氣地把球棒狠狠甩一邊,一邊跑壘,一邊做出勝券在握的手勢,這是他本季第35支全壘打,還是本季首度連續三場比賽全都開轟,穩居全壘打王寶座。

 
多虧他七局下敲出關鍵2分砲,本來天使隊還落後洋基隊,這一轟比數3:3打平。最後延長的10局,天使隊以4:3逆轉勝,一掃過去13戰吞下11敗的低迷氣勢。大谷整場只差三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

MLB轉播球評:「擊出滾地球,左側有狄亞茲在。」

另外台灣好手張育成,敲出三壘滾地球,成功讓隊友跑回本壘,雖然不是安打但獲得一個打點。他還在1局下游擊防區策動雙殺,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得點圈危機。紅襪最後以7:0完封運動家隊。張育成出賽219場,與陳偉殷並列台灣球員出賽數第一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MLB#全壘打#二刀流#棒球#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