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改寫法官障礙?賈吉本人也看好: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13
賈吉也看好大谷翔平能夠在本季改寫「法官障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也看好大谷翔平能夠在本季改寫「法官障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大聯盟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表現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20)日為止,已經累積敲出35發全壘打,暫列大聯盟第一。針對大谷翔平的火燙打擊手感,各界開始期待他能夠改寫洋基球星賈吉(Aaron Judge)於上個賽季創下的美聯單季62轟「法官障礙」,就連賈吉本人也認同這項說法。

賈吉近日接受《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的訪問時,談到了大谷翔平本季驚人的打擊手感,他也同意大谷翔平的確有機會在本季改寫自己所創下的「法官障礙」。賈吉直言,「紀錄就是來打破的,若他(大谷翔平)能夠敲出63發以上的全壘打,那會很振奮人心,也會給我『再挑戰一次』的動機,給我機會創造特別的事蹟」。

 

賈吉在去年賽季敲出62發全壘打,改寫美聯歷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將本季的大谷翔平拿來與去年賽季的賈吉做比較,前者在賽季前95場比賽中,一共敲出了35發全壘打,後者則是敲出37發全壘打,2人在累積全壘打的速率上,幾乎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另外,大谷翔平本季的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為.306、.397、.678,且他的長打率及1.075的OPS(攻擊指數),目前皆高居大聯盟榜首。

大谷翔平在前95場比賽中敲出35轟,與去年的賈吉相比僅少2支而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賈吉本季初期打擊手感也十分火燙,他在出賽的49場賽事中,敲出了19發全壘打,並有著.291、.404、.674的打擊三圍,然而賈吉在今年6月初卻遭遇右腳趾傷勢,導致時至今日都還無法確定究竟何時會歸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天使#洋基#大谷翔平#法官#Aaron Judge#法官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09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