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從核爆變運動家「勝投王」 藤浪晉太郎被賣去金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2:01
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轉戰中繼後,表現愈發穩定且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轉戰中繼後,表現愈發穩定且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跨海加盟美職(MLB)運動家之後,開季以先發登板,卻留下非常難堪的成績。運動家隨即讓藤浪轉任牛棚中繼,沒想到意外讓他「浴火重生」,交易前投出5勝8敗,暫居運動家目前「勝投王」寶座。綜合美媒報導,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決定用小聯盟選手,與運動家交換藤浪,看好他轉任中繼後的高三振率,藉此強化該隊牛棚戰力。交易傳聞被媒體曝光後,金鶯官方粉專也隨即發文,熱烈歡迎藤浪來到東岸。
 

 

《體育報》(The Athletic)更指出,雖然單從帳面成績來看,藤浪晉太郎高達8.57的防禦率,確實表現並不優異。但轉任牛棚中繼任務後,過去10週的投球內容,藤浪在16又2/3局投球中,繳出防禦率2.70、18次奪三振。7月單月成績更佳,7場8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打兩分且無四壞保送,拿下2勝1敗的成績。
 
 
更多報導:MLB/張育成0安吞K被換下場 紅襪5比6再輸運動家

雖然藤浪控球穩定度依舊不好,但他的速球最高時速可達102英哩(約164.1公里),搭配叉指快速球、卡特、滑球、伸卡與曲球多種球路合併使用,金鶯似乎要讓藤浪繼續留在牛棚內,擔任中繼後援投手任務,協助他們挑戰分區龍頭與季後賽資格。
 
似乎是轉中繼好表現被發現,藤浪晉太郎確定轉戰東岸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是所有日本投手都能適應大聯盟,希望藤浪晉太郎能在中繼站穩腳步,學習菊池雄星、前田健太和達比修有克服低潮,別成為像第二個「井川慶」的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藤浪晉太郎#運動家#金鶯#Shintaro Fujina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