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0安吞K被換下場 紅襪5比6再輸運動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09:30
持續獲得先發上場機會的張育成,打擊手感卻遲遲無法提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持續獲得先發上場機會的張育成,打擊手感卻遲遲無法提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0日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擔任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但紅襪先發投手貝羅(Brayan Bello)從開賽就不穩,前四局丟掉6分種下輸球關鍵。雖然打線急起直追,敲出6支安打,加上透納首局兩分砲拿回5分,但最終仍功虧一簣,以5比6一分吞敗。張育成今天打擊手感不佳,兩次上場打擊只擊出飛球被接殺與三振,提前在第六局就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與安打數未能繼續增加。

 

 

傷癒歸隊之後的張育成,獲得不少先發上場機會,也在守備端有許多優異表現,但其打擊手感卻遲遲未能回歸,安打數不足、吞三振機率偏高的結果,造成他本賽季目前打擊率僅1成49,雖然貢獻4發全壘打和12打點,但67次打擊機會中,也吞下高達21次三振。

更多報導: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今天與運動家之間的比賽,紅襪打線僅繳出6支安打,包含一發兩分砲;但運動家打線卻從貝羅手中,敲出3發全壘打灌進6分,全數都是投手責失。
 
張育成20日面對運動家獲得先發,但卻因打擊表現不佳、六局被撤換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在系列賽2連敗運動家之後,目前球隊戰績51勝46敗,在美聯東區位列第四,僅以半場勝差領先墊底的紐約洋基;與分區龍頭的光芒和金鶯,有著8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紅襪#張育成#運動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2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