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走紅毯收禮物「這款糖」讓他超開心 自曝愛吃洋芋片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7:24
大谷翔平在紅毯典禮受訪時收到記者送的日本軟糖,顯得十分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LBlife推特)
大谷翔平在紅毯典禮受訪時收到記者送的日本軟糖,顯得十分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MLBlife推特)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赴西雅圖參加MLB全明星賽,在賽事前的紅毯典禮接受訪問時,一位13歲的兒童記者為大谷送上日本明治的水果軟糖,大谷看到糖果眼睛一亮,開心地收下禮物,面對記者問他「最喜歡吃什麼零食?」一向嚴格控制飲食、生活自律的大谷笑著回答:「洋芋片」,出乎眾人意料。其實以前大谷也曾被隊友出賣,故意PO出他吃洋蔥圈的照片,讓球迷也不禁笑翻,紛紛說這些零食「要賣到缺貨了!」

大谷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零食是洋芋片。(圖/翻攝自@MLBlife推特)

 
MLB官方推特帳號「MLB Life」今(14日)PO出一段影片表示,「大谷翔平在紅毯上收到了他最喜歡的日本糖果」,內容是關於一名13歲的兒童記者賈茲(Jazzy)採訪大谷翔平的趣事。賈茲先與大谷翔平打招呼問候,接著表示自己平時非常喜歡日本的點心,因此想要送一樣零食給大谷翔平,並拿出2盒日本明治的「Poifull」水果軟糖遞給大谷。

 

 

 
大谷從賈茲手中接過糖果,笑得十分開心,賈茲又問大谷,喜歡什麼樣的零食?大谷聽到問題與棒球沒有關聯,還露出了一個困惑的表情,看向他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確認「零食?」接著思考了一下,沒想到飲食、生活超自律的大谷表示,他最喜歡的零食是「洋芋片」。大谷的採訪影片底下還釣出日本知名洋芋片品牌「湖池屋」的官方帳號,留言表示:「我們真的很想把洋芋片寄給大谷先生和這位記者女孩!」

大谷隊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PO出他在吃洋蔥圈的生活照。(圖/翻攝自@MLBlife推特)

其實,大谷今年5月才被隊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給「出賣」,桑多瓦爾貼出一些隊友的日常生活照,其中一張就是大谷翔平坐在巴士上,手上拿著一包「Funyuns」的洋蔥圈餅乾,連MLB官方推特帳號都轉發,將大谷偷吃零食的照片昭告天下,吸引一票球迷湧入留言:「好可愛」、「我和翔平一樣愛吃!」、「在日本買得到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MLB#全明星賽#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3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