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錯!洋基白襪驚見「漢堡王」對決 網笑瘋:偷業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2:39
洋基白襪出現「漢堡王」對決。(圖/翻攝自 推特)
洋基白襪出現「漢堡王」對決。(圖/翻攝自 推特)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今(9)日與芝加哥白襪進行雙重戰,首戰白襪靠著重砲希梅涅茲(Eloy Jimenez)7局上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以6:5獲勝。不過此役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並非戰局,而是比賽中出現的有趣一幕,白襪打者柏格(Jake Burger)碰上洋基投手金恩(Michael King),2人姓氏組合正好是「Burger King」(漢堡王),笑翻球迷。

 
《雅虎!體育》(Yahoo!Sports)報導,這段畫面出現在7局上,白襪在兩出局後派上柏格上場打擊,面對洋基投手金恩,轉播字卡上剛好呈現「漢堡王」,有趣一幕被外媒截圖,在網路上瘋傳。這次無情業配投打對決,最終金恩花了5球讓柏格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成為該局最後的出局數。
 
 
有趣的是,2022年6月一名網友就預測柏格、金恩將正面對決,「有一天柏格將從金恩手中擊出2壘安打,到時一定會爆紅」,結果這場交鋒果真上演。

此役,最終白襪以6:5擊敗洋基,被擊出逆轉2分砲的金恩吞下本季第2敗,柏格則是4打數2安打2分打點。
事實上,MLB百年歷史中出現不少撞名「食物」的球員;包括弗萊(Paul Fry)、豪克斯(Chicken Hawks)、迪爾霍福(Pickles  Dillhoefer)、奇利(Chili Davis)、可可(Coco Crisp)、萊斯(Jim Rice)等;令網友搞笑直呼,「來組一支食物棒球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洋基#白襪#柏格#金恩#漢堡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8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