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7:34
尼莫(左二)敲出再見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莫(左二)敲出再見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今(15日)作客大都會主場,進行「地鐵大戰」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比賽前段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還罕見盜本壘成功,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的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勝利,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韋蘭德(左)和柯爾(右)在前六局上演投手戰。(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畫面太美!台韓應援大亂鬥 韓華鷹啦啦隊PK樂天女孩

此役,韋蘭德一掃開季陰霾,6局僅被敲出3安失掉1分,還外帶6次三振,柯爾發揮也同樣亮眼,6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飆出8次三振,包含2次「3球三振」,前四局更一度上演12上12下的「完全比賽」,表現威風八面。

凱納法利法盜本壘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21轟獨步美聯 日本網友期待「打擊三冠王」
 

而7局開始,由於雙方王牌退場休息,兩隊因此找到突破口出現攻勢,大都會中繼投手布里格漢(Jeff Brigham)遭遇控球失常亂流,加上凱納法利法先是靠著滾地球打回超前分,接著發揮快腿優勢盜本壘取得第3分。不過下個半局,洋基牛棚柯德洛(Jimmy Cordero)和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也無法守成失掉2分,比賽因此進入延長賽。

勝負分水嶺出現在10局下,明星二壘手尼莫於二壘有人時,瞄準洋基投手拉米瑞茲(Nick Ramirez)的90英里伸卡球,一棒將小白球掃成右外野深遠再見安,幫助球隊以4比3贏球。他賽後受訪時僅謙虛表示,「能為隊友做出貢獻真的很高興,因為昨晚我感覺我讓他們失望了,當你贏球時,你能回頭看事情,然後說『OK,我們會從中學習』;但當你輸球時就不是那麼想的,所以贏球時一切都是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洋基#大都會#地鐵大戰#柯爾#韋蘭德#凱納法利法#盜本壘#尼莫#再見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5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