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揚投手包爾又陷性侵 女子控被持刀強迫性行為求償1億台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3:54
轉戰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包爾,再次被控告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轉戰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包爾,再次被控告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揚獎得主、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因為性暴力醜聞,遭到前東家釋出轉戰日職,成功變身超級網紅,球場上也繳出不錯成績,沒想到性侵陰影依然不放過他。《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女性,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包爾曾在2020年持刀威脅並強暴她,要求這位知名球星公開道歉,並支付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386萬元)精神賠償。面對再次被提告,包爾律師團隊只向媒體表示,這又是一起意圖騷擾和勒索的司法訴訟,否認曾對該女子有違法行為。

 

 

美媒並未公開控訴女子的個資,只公開她與包爾之間的混亂關係,女子在訴狀中表示,兩人在2020年12月曾一起共進晚餐,她飯後坐在包爾腿上,一起觀賞格鬥競技賽事(UFC),沒想到包爾突然拿起牛排刀、抵住女子喉嚨處,讓她不敢也無法移動。本以為事情就此過去,沒想到兩天後,再次遭到包爾暴力對待,同時還被性侵得逞。

更多報導: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對此指控,包爾律師團隊也不甘示弱,提出多個證據和錄音回擊。他們證實、這位賽揚投手確實在2020年底,曾與這名女子有一段「兩情相悅的性關係」,但當某次發生關係、保險套不小心破損後,女子即刻索討墮胎和精神補償費用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923萬元),被包爾一口拒絕、最後他支付該女子8761美元(約新台幣26.9萬元),作為後續可能需要的墮胎手術費用。
 
曾是道奇王牌之一的包爾,轉戰日職後、變身超級網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事隔多年後又再次提告,律師無奈表示,這名來自亞歷桑那的女性,始終沒有提供有效醫療紀錄,證明自己當時曾懷孕和進行墮胎,如今又再次發起訴訟,讓包爾相信、她就是刻意偽造懷孕,藉此來勒索向其要求高額補償金。
 
 
包爾轉戰日職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他也開設個人日語版本的YouTube頻道,雖然訂閱人數僅14萬,但上線的7支影片中,最低點閱為49萬次、最高一支則有165萬點閱,可見包爾個人魅力有多驚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Trevor Bauer#包爾#性侵#美國#日職#賽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770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