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自衛隊槍擊 25歲指導員只因「擋路」身亡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2:31

日本自衛隊,周三爆發罕見槍擊案,一名18歲自衛隊候補學員,在實彈訓練的時候,對著三人總共開四槍,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而最新消息是,槍手坦誠,他的目標其實只有死亡的52歲教官,另外一名25歲死者,單純因為「擋到路」,所以中槍。

圖/翻攝自NHK

 
就是這座位在岐阜的「日野射擊場」,發生日本自衛隊將近40年來,第一起致命槍擊案。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森下泰臣:「關於三名中彈隊員的情況,我們可以證實兩人死亡,一人受傷。」

經過一天,案件細節和受害者身分慢慢釐清。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森下泰臣:「受害者是訓練新成員的教官,當時正在進行,實彈訓練。」

原來當時射擊場內大約有120人,包括70名自衛隊候補學員,和50位指導員,18歲槍手學員拿89式步槍,先朝25歲指導員開一槍,再對著52歲教官開兩槍,最後又朝另一名25歲指導員發射一枚子彈,四槍全部打中,最後釀成兩人死亡一人左大腿受傷。

空拍畫面中,黑色屋頂就是室內射擊場,根據槍手說法,他的目標是想殺害52歲教官,25歲死者竟然只因為擋在教官前面,所以被波及。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森下泰臣:「兇嫌是自衛隊候補生,在今年4月加入的。」

其實候補生訓練期間大約3個月,事發當天就是最後一次實彈射擊,嫌犯是不是等待拿到槍的機會報復還要進一步調查。

而同樣在日本,周三一名女子,竟然跑到大阪阪急百貨女廁,隨機對人噴灑不明氣體,造成14人因為眼睛皮膚刺激而送醫,警方週四逮到嫌犯,噴什麼氣體動機為何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自衛隊#罕見#槍擊案#實彈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