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2:01
大谷翔平過去7場比賽敲5轟,本季第21轟今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過去7場比賽敲5轟,本季第21轟今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再次對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取得二連勝之後,15日的比賽天使牛棚在第七局崩盤,兩局被對手狂轟取得5分奠定勝局。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九局上敲出左外野453英呎的兩分砲,雖無法讓天使逆轉戰局,依舊讓天使粉絲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不只拉開和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也加速追趕上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有機會挑戰稱霸兩聯盟。

 

 

回顧大谷翔平過去5年、在美國職棒(MLB)的打擊成績,除了2020年只有7轟表現,其他四年都有雙位數全壘打,其中在2021年更敲出全年46轟、100打點的優異表現,並獲選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二位獲得此殊榮的日籍球員。

更多報導: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天使15日比賽中,先發投手戴特默斯(Reid Detmers)表現不錯,雖然被敲一發陽春砲,卻也飆出8次三振,7局退場前完全封鎖遊騎兵打線;無奈後援登板的赫傑特(Jimmy Herget)卻在一局投球中,被對手敲出兩發全壘打,第三任投手登場依舊繼續失分,天使最終就以3比6落敗。

目前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在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上,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以22支,高居國聯與全聯盟第一;大谷翔平在21轟出爐後,也靠著近七天炸5轟的速度,衝上排行榜第二名,拉開與賈吉19支全壘打的距離。第三名則由賈吉與馬林魚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並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MLB#美國職棒#全壘打#大谷翔平#阿隆索#賈吉#洛杉磯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9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