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別烏龍爭議後 林郁婷全心備戰亞運還兼投資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36
林郁婷認真訓練,全心備戰亞運。(圖/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提供)
林郁婷認真訓練,全心備戰亞運。(圖/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提供)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經歷烏龍的性別檢測爭議後,今天在國訓媒體日上找回以往自信和態度,她透露,平常除了訓練,還會投資股票、認真理財。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舉辦亞運媒體日暨杭州亞運倒數100天誓師活動,由拳擊代表隊擔當主角。

 

過去2年對於林郁婷來說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東京奧運首輪落敗,讓她一度陷入小低潮,也受到外界不少質疑聲浪。但2022年5月,林郁婷用同樣的訓練方式、同樣的戰術執行,讓她順利拿到世錦賽金牌,也重回黃金計畫第1級陣容。

沒想到今年的女子拳擊世錦賽,林郁婷雖打進4強卻意外陷入性別檢測爭議,幸好回國後在體育署的幫助下也還她清白,對於接下來亞、奧運的參賽資格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林郁婷說:「一開始當然會想很多,但後來就比較想開了,畢竟這一切都是無中生有的事情,所以心裡面就讓自己都回歸正常了。」
 

很有理財頭腦的林郁婷早從2018年開始就會固定投資,包括定期定額買股票、基金,現在也會自己看股票走勢來投資。

林郁婷笑說:「每天練習前,看到股票從綠色(下跌)變成紅色(上漲),就會讓自己訓練的心情好很多,訓練再苦都很值得。」

林郁婷和教練曾自強預計7月重回烏茲別克移地訓練。曾自強說:「在台灣訓練確實有難度,除了只能跟男子選手對練外,強度也不太夠。烏茲別克的訓練資源很完整,他們也是一個拳擊強國,去那邊移地訓練,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類型的選手,而且也同樣都是亞洲,對於備戰亞運也會很有幫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性別檢測#拳擊#亞運#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7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