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0:28
林郁婷先前因「性別生化檢測異常」遭撤銷銅牌資格。(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林郁婷先前因「性別生化檢測異常」遭撤銷銅牌資格。(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表示將和專家討論,若對選手有利就會申訴。(圖/翻攝林郁婷 IG)

 
林郁婷在印度歷經連續3天的地獄賽程後,止步四強,本應獲得世錦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的她,因性別生化檢測指數異常,臨時遭國際拳擊總會取消銅牌資格,改由八強賽中敗給林郁婷的保加利亞選手遞補,之後IBA才通知拳擊協會「林郁婷在3月16日未通過選手賽前性別檢測,銅牌才會被取消。」

更多新聞:人氣女神現蹤街頭!「蹲垃圾桶邊」滑手機 真實模樣全被拍

回國後,林郁婷立馬再度接受檢測,體育署日前召開檢測報告專案會議,公開宣示檢測結果均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林郁婷回國後再度檢測,結果均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將全力支持備戰後續比賽。(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不過既然檢測結果沒有任何問題,體育署是否會協助林郁婷進行申訴,把銅牌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表示,針對林郁婷是否要提出申訴,首先必須要先釐清IBA做這項檢查的原因,和專家討論有無申訴的可能性,「若對選手有利,我們當然就會去申訴。」

更多新聞: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洪志昌強調,林郁婷在過去3年間接受10次運動禁藥檢測都沒有任何疑慮,這次事件也未被禁賽,目前不會影響她參與其他國內外賽事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郁婷#體育署#拳擊#世錦賽#銅牌#拳擊女將#性別檢測#取消銅牌#申訴#國際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