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銅牌遭撤 林郁婷:無法解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宗慶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12

世錦賽拳擊國手林郁婷,原本摘下銅牌,結果頒獎典禮前被通知銅牌取消,大會解釋,是因為她的性別生化指數異常,28日她返抵國門,面對追問她只強調,不清楚哪裡出了問題。

圖/TVBS

 
世錦賽拳擊好手林郁婷,現身桃園機場,28日她搭機返台大家追問的,是她的銅牌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被取消。

拳擊國手林郁婷:「就我現在個人的感想,其實覺得說現在看到這個陣仗,比我拿到世界冠軍還要大,有點震驚到我,對。」

林郁婷代表台灣,今年世錦賽是以衛冕者身分,挑戰57公斤級連霸,止步四強奪下銅牌,要去頒獎典禮時臨時通知除名。

 
圖/TVBS

拳擊國手林郁婷:「再追問其他的地方我也沒有辦法跟你們說,因為畢竟這些狀況我第一次遇到,我什麼都不清楚,所以我沒有辦法去跟你們說太多東西,因為我就是不知道。」

鏡頭前林郁婷強調,為什麼銅牌被取消她也不知道,沒辦法解釋外界的疑問,在她身邊是教練曾自強,他們強調有透過正常管道申訴。

教練曾自強:「我們從來沒有接受過初次遇到這樣的過程,遇到這種過程之後我們有做一些申覆,但是大會大會沒有接受我們那時候的申覆,在行政程序上是有點瑕疵的啦。」

圖/TVBS

教練說林郁婷,以前參加世錦賽奧運亞運等,國際大型賽事都沒有碰過類似檢驗,也是第一次聽說性別生化指數異常。

體育署長鄭世忠:「我們會幫她去安排,性別檢定的一些重新的鑑定,那這個結果可能需要一個星期以上,所以還是請大家先不要做過多的臆測。」

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林郁婷的銅牌,面對爭議體育署出面力挺林郁婷,強調會再跟選手以及教練溝通,另外會找心理諮商師,接下來會再安排鑑定向大會申訴,至於其他細節會等最終結果出爐再向外界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銅牌#林郁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229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