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銅牌遭撤 媽媽這樣說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3:37
拳擊選手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拳擊選手林郁婷世錦賽銅牌遭撤。(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原本該獲得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到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通知是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到取消,對此林郁婷母親廖秀宸表示,明天郁婷從印度回國會去接機,看看是什麼情況,「沒辦法,看到就要去面對。」

拳擊選手林郁婷明天將返抵台灣。(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原本前(25)晚舉行女子57公斤級頒獎典禮,林郁婷的銅牌臨時遭主辦單位IBA換掉,由8強賽敗給林郁婷的保加利亞選手卡梅諾娃(Staneva Svetlana Kamenova)遞補,IBA通知主因是林郁婷在3月16日未通過選手賽前性別檢測,其中血液生化檢驗有異常。林郁婷母親廖秀宸說,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盡可能鼓勵他,明天回來會再跟教練碰個面了解情況。

中華民國拳擊協會秘書長彭俊銘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報告內容,會去了解抽血檢查是檢查了什麼,國際拳擊總會(IBA)資料報告會提供給選手,明天中午回國會進一步討論。但是檢測方法跟結果都還不曉得,「我沒有看到報告,無法提出申訴」,而總會接不接受又是一回事。

拳擊選手林郁婷本該獲得世錦賽銅牌。(圖/翻攝林郁婷臉書)

彭俊銘說,把獎牌沒收已是事實,之後回國同樣的檢測會再做一次,才能決定要用什麼去提申訴、去證明沒有問題。林郁婷預計明天會從香港轉機抵台,預計12點30分抵達桃機第一航廈。
 

體育署長鄭世忠回應表示,目前體育署已經對此案有初步細節的掌握,體育署希望在林郁婷選手回到國內後,由國訓中心先與選手、教練細談,同時也對選手表達體育署與拳擊協會接下來對她的支持,而現階段對選手的心理支持比任何事都重要,先給選手、教練一點時間。充分溝通之後,體育署與協會一定會盡快向各位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郁婷#拳擊銅牌#世錦賽#銅牌#性別檢測#異常#體育署#鄭世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1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