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世界跟上中職!洋基球衣也有廣告補丁 年收6.3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4:12
紐約洋基球衣繡上合作的保險公司廣告標。(圖/翻攝洋基官方推特)
紐約洋基球衣繡上合作的保險公司廣告標。(圖/翻攝洋基官方推特)

中華職棒球衣貼滿贊助商廣告,過去曾因為貼太多,被球迷稱為「狗皮藥膏」,如今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陸續開始有球隊為球衣貼上廣告補丁。紐約洋基就宣佈,合作的保險公司Starr Insurance未來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成為隊史第一個球衣上的廣告標籤。

洋基靠保險公司的廣告補丁,預計年營收可達6.3億。(圖/翻攝洋基推特)

 

洋基官方推特秀出球衣「廣告補丁」照片,Starr Insurance不僅是洋基指定的保險合作公司,未來廣告標也會直接袖在球衣的袖子上。根據洋基官方聲明指出,雙方合作會持續到2031年,而這件廣告標球衣將會從今年7月21日,洋基主場對上皇家時開始使用。

洋基和保險公司合作,將廣告標鏽在袖子上。(圖/翻攝洋基推特)


大聯盟自2022年起,同意球隊在球衣上縫「廣告補丁」,《紐約郵報》報導,洋基靠Starr Insurance的這塊「補丁」,每年可獲利至少6.3億台幣,也被認為是大聯盟史上最具經濟價值的交易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聯盟#洋基#廣告補丁#廣告#保險公司#貼布#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8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