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1:54
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此役,大谷首局下首打席面對洋基先發投手羅登(Carlos Rodón),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隨後靠著瓦德(Taylor Ward)開轟跑回1分;三局下第二打席,面對羅登再次獲得四壞上壘,並靠著孟尼亞克(Mickey Moniak)敲安再跑回1分,天使取得5:0領先。

 
 
四局下第三打席,他面對羅登吞下三振,六局下被漢密爾頓(Ian Hamilton)故意四壞保送,八局下再被坎利(Tommy Kahnle)保送,總計他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2021年9月面對西雅圖水手的生涯最多紀錄,另外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3成06。
 
《MLB》報導,天使終場靠著先發投手西爾塞斯(Chase Silseth)5.2局飆出「生涯最多」10K的優質先發,以7:3擊敗洋基,繼2009年後首度系列賽橫掃,故去5場比賽取得4勝,目前49勝48敗,距離美聯最後一席外卡席位還有4.5場勝差。輸球的洋基則是50勝47敗,掉到美聯東區墊底。

 


賽後,大谷目前仍以35轟領先全聯盟,有望改寫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去年創下的美聯單季最多62轟紀錄;對此賈吉展現風度回應,「記錄就是用來被打破的,這就只是個記錄,如果他能打出63轟以上的成績,那將讓人興奮,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指出自己還有多年生涯,若大谷真的改寫紀錄,將給他另一個機會嘗試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另外,賈吉也表示「大谷對下半身的運用」將是他能去學習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天使#洋基#大谷#4保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