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哥」帥氣開球! 開玩命關頭跑車大秀甩尾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旻儒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15

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的「韓哥」姜成鎬,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比賽開球,受訪時也談到,很喜歡台灣豆漿店,也對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印象深刻,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會推薦玩命關頭未來能來台取景拍攝。

開著跑車帥氣進場,全場歡呼仿佛重回「韓哥」姜成鎬在玩命關頭的場景,這是他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

 

主持人:「3、2、1,好球。」

穿上富邦悍將球衣,來到新莊棒球場開球這可是他親自指名的行程想要體驗台灣棒球場的氛圍以及應援文化,更笑稱啦啦隊太漂亮了不敢太靠近。

好萊塢演員姜成鎬:「對(開球)我很緊張,我很擔心球會飛到觀眾席或打到我朋友Brian,(打分數)我給1分若滿分10分的話,我覺得只是很幸運。」
 

圖/TVBS

這回來台灣他預計待五周,不只自曝很喜歡早餐豆漿店甚至也愛逛台灣便利商店。

好萊塢演員姜成鎬:「每個台灣食物都很好吃,尤其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真的很好吃,(還適應台灣天氣嗎)?看看我現在滿頭大汗,但也是好事可以吃也可以減重,潮濕對我的長髮也很好。」

圖/TVBS

不僅狂推台灣美食更推薦玩命關頭,也能來台取景拍攝可見相當融入台灣氛圍。

下著雨粉絲仍在場外等待,不論拿球還是劇照要簽名韓哥來者不拒就連拍照也有求必應,充分展現親民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哥#開球#玩命關頭#姜成鎬#新莊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