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神」來了!李維拉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4:10

世界棒球經典賽再過兩天就要登場,而這一次的開球嘉賓,請來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今天清晨將近六點,李維拉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球迷早早就來等候,甚至還有人為此先飛到香港,再飛回桃機管制區。而李維拉表示,過去常常跟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美,如今終於親自感受!

圖/TVBS

 
球迷:「Welcome to Taiwan!」

一進到接機大廳,眾人吶喊迎接,身穿灰色運動套裝,美國職棒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6日清晨五點抵達台灣。

印出李維拉球場上的英姿,還特別裱框,順利獲得親筆簽名,所有人擠成一團,遞出奇異筆、棒球、球衣球帽等,李維拉幾乎來者不拒。

 
球迷:「畢竟遇到李維拉是非常難得的,希望能夠得到他的簽名,畢竟他是非常厲害的投手,又進了名人堂。」

圖/TVBS

球迷:「他是最後一個穿42號的球員,現在聯盟已經沒有穿42號了,(他真的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對經典中的經典一定要簽到,一生可能只有簽這一次機會而已。」

前洋基隊守護神的李維拉,畢竟是大聯盟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這次來台可以說是,歷來訪台的棒球球星中,等級最高的球員。

為了親眼目睹李維拉的本尊,甚至還有球迷,特別先飛到香港,再回到桃園機場管制區內等候。

圖/TVBS

傳奇球星李維拉:「非常高興來到這裡,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但感覺我以前就來過了,因為我和王建民一起打球幾年,我們會一起討論台灣有多美,現在終於親自感受了。」

而身為巴拿馬裔的美籍球員李維拉,這趟來台灣是為了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開球嘉賓,經典賽在8日就要登場,而且首戰就是,中華隊對上巴拿馬。

 
傳奇球星李維拉:「我獻上最好的祝福給兩隊,任何一隊獲勝都是最好的。」

李維拉星光熠熠的抵台,成為經典賽中的一大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球#李維拉#守護神#機場#球迷#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360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