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法官」雙響砲助洋基保5成勝率 超速開轟頻率寫史上第二快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1:30
賈吉雙響砲幫助洋基奪下3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雙響砲幫助洋基奪下3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統強權洋基雖已宣告無緣季後賽,不過今(28日)面對藍鳥的比賽仍雙喜臨門,不僅以6比0贏球,本季確定保住5成勝率外,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還敲出兩發全壘打,僅花103場比賽就炸裂37轟,對此,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也特別用記錄來解釋賈吉的表現有多麼可怕。

柯爾完投完封勝,美聯賽揚獎成囊中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洋基今日對上仍在爭奪外卡席次的藍鳥,扮演起攔路虎的角色,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掛帥主投,與強投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一較高下,而柯爾也不負教練團期待,用105球一夫當關主投9局,僅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還送出5次三振,拿下完投完封,累積15勝4敗、防禦率2.63的成績,幾乎可算是把美聯賽揚獎收入囊中。


更多新聞:MLB/割喉戰打出火氣!太空人後援飆K後叫囂 水手少主回嗆板凳清空
 

此役,洋基打線也給足柯爾火力支援,特別是賈吉先是在4局上砲轟貝里歐斯,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外,7局上他再瞄準後援投手李察斯(Trevor Richards)的82英里變速球,一棒將小白球打出左外野大牆,本季第37轟出爐,終場球隊6比0痛宰藍鳥,收下3連勝。



而值得注意的是,藍斯同時分享一數據,說明賈吉本季因傷勢缺陣因素,最多出賽107場,目前累積37轟已經超越1994年的貝爾(Albert Belle)的36轟,成為史上出賽110場比賽以下第二多轟的球員,僅次於1995年的馬怪爾(Mark McGwire)的104場比賽39轟,不過也足以顯現賈吉恐怖的製造全壘打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洋基#藍鳥#賈吉#Aaron Judge#全壘打#柯爾#Gerrit Cole#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87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