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洋基 結果共1,599筆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運動員的浪漫!大谷翔平低調談老婆 他「親筆畫愛妻」成經典

    道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9)日宣布結婚,令全世界棒球迷震驚不已。儘管大谷翔平在今(1)日接受聯訪時,大方暢談與妻相識、交往的過程,但對其身分依然保密到家。事實上,許多運動員為了保護家人隱私、希望眾人可專注聚焦在體育場上,都會用較為低調的方式公布喜訊,像是前洋基強打松井秀喜、台灣PLG球星林書豪皆是如此。
    2024/03/01 09:59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NBA/A-Rod聯手沃爾瑪前執行長 跨年前入主灰狼成新老闆

    MLB大聯盟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近年跨足美國職籃,他與合夥人、連鎖賣場沃爾瑪(Walmart)前執行長勞爾(Marc Lore)自2021年起就陸續買進NBA明尼蘇達灰狼的股份,根據美媒《ESPN》報導,A-Rod與勞爾將在跨年夜期限(美國時間12月31日)前完成對灰狼的收購,屆時兩人將成為灰狼最大股東。
    2023/12/30 10:57
  • 觀點/洋基爭山本失利 只靠賽揚強投柯爾「撐先發」恐不夠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後,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他一個人將會大幅度影響整支隊伍的預算、財務結構,最終,他選擇留在西岸,轉往洛杉磯道奇效力,就在他決定下家之後,另一名自由市場的強投山本由伸,也隨即跟進加盟道奇,讓「紐約雙雄」洋基和大都會相當受挫,接連在自由市場錯過2個大物,現在必須改啟用替代方案,尋找下一季的可用之兵。
    2023/12/23 11:27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開搶! 大谷翔平為道奇親自出馬招募

    道奇隊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自由球員市場下一場爭奪戰的主角變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都會、洋基、巨人、藍鳥、道奇等隊競爭激烈,而已經完成加盟的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希望招募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
    2023/12/14 09:59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今年MLB休賽季除了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向外,教士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情歸何處也是一大熱門議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與教士確定完成一樁「5換2」交易案,條紋軍將獲得索托,讓他與賈吉(Aaron Judge)、韋杜戈(Alex Verdugo)組成豪華外野陣。
    2023/12/07 08:38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2023/12/06 11:15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