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46
洋基與教士完成5換2交易,從中獲得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MLB休賽季除了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向外,教士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情歸何處也是一大熱門議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與教士確定完成一樁「5換2」交易案,條紋軍將獲得索托,讓他與賈吉(Aaron Judge)、韋杜戈(Alex Verdugo)組成豪華外野陣。

《MLB Network》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在台灣時間今(7)日發文搶先透露,洋基預計會送出本季表現不俗的28歲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23歲百大新秀投手索普(Drew Thorpe)、25歲投手布里托(Jhony Brito)、25歲投手瓦茲奎茲(Randy Vasquez),以及捕手(Kyle Higashioka),向教士換得夢寐以求的索托與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

 

洋基新賽季將擺出索托、賈吉、韋杜戈的豪華外野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SNY》記者馬丁諾(Andy Martino)、《MLB.com》洋基隨隊記者霍奇(Bryan Hoch)事後透露,這筆交易僅算是「接近」完成,必須要等到教士確認5名洋基球員的醫療報告沒有問題後,雙方才會確定交易包裹。不過,薛曼稍早也發文證實,這筆震撼交易正式通過。

為了獲得夢寐以求的索托,洋基很可能得送走轉型先發後表現不俗的金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5歲的索托生涯6個賽季已3度入選明星賽,他在2022年季中被國民交易至教士,並在上個賽季全勤出賽162場比賽,可於568個打數當中敲出35發全壘打、打進109分打點,還有0.275、0.410、0.519的打擊三圍,除了獲得銀棒獎外,還在國聯MVP排行榜高居第6名。他在加盟條紋軍後,預計會與賈吉、韋杜戈組成堪稱全MLB打擊火力最兇猛的外野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休賽季#MLB交易#洋基#教士#Juan Soto#Michael King#Aaron Judge#Alex Verdu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