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05
大谷主動提議讓道奇延遲支付合約中的97%薪資,好讓道奇有更多空間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主動提議讓道奇延遲支付合約中的97%薪資,好讓道奇有更多空間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大谷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吸引各隊瘋狂追逐,身為東區豪門的洋基當然也有嘗試爭取大谷加盟,只是積極度並不高,凱許曼在節目《Talkin' Yanks》談到大谷合約包含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時表示,「這是一輩子才有一次的機會,我無法想像有哪支球隊會開出這樣的延遲支付合約,後來才得知是大谷本人提議的,這樣就合理了,我們從來沒有收到這樣的提議。」

 

洋基總管透露與大谷翔平談合約時,從未收過延遲支付的提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大谷在簽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合約後,主動提議將合約中的97%薪資,也就是6.8億美元以無息方式讓道奇延遲在2034-43年支付,未來10年期間大谷每年只會領取200萬美元的薪資,好讓道奇有更多空間進行補強。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台灣時間23日開打,首戰就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不過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球迷想見到大谷在道奇的首秀,預計要等到3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與教士的海外開幕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大谷翔平#合約#延遲支付#薪資#洛杉磯道奇#紐約洋基#凱許曼#Brian Cash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4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