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44
游族網絡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遭屬下投毒身亡。(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游族網絡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遭屬下投毒身亡。(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綜合陸媒報導,游族網絡為中國遊戲業巨頭之一,由林奇於2009年創立,2014年在中國上市,同時和三體宇宙共同擁有「三體」版權。但在2020年底,林奇因體內驗出多種毒藥,於12月25日不治身亡。據了解,許垚年薪曾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孰料,因其對林奇進行的職位調整不滿,而進行犯案,雖許垚被警方迅速控制,仍未及時交代準確的毒藥類型和名稱。據了解,其自國外購入逾100多份毒藥,持續以投毒方式下手。

 

更多新聞:汽車業不景氣再+1 全球零件大廠佛吉亞裁員1萬人

林奇生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其死後,由他的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共同繼承,並由他們的母親許芬芬作為法定監護人行使股東權益。然而在2023年1月,根據游族網絡公告,其與企業管理合夥企業「上海加游」簽署的《股份轉讓框架協議》指出,擬通過協議將股份轉讓給上海加游。

然而,3月29日,游族網絡宣布許芬芬因個人因素辭去所有職務,將不再擔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職務。同月17日的公告中,原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林奇的繼承人林小溪、林芮璟、林漓及許芬芬,通過協議將1.07億股股份轉讓給上海加游,完成過戶登記手續。權益變動後,公司第一大股東將變更為上海加游,林奇不再為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
 

更多新聞:美1月PPI超預期.通膨再起? 汽油.「小龍蝦」價飆漲

隨後在18日,游族網絡獲悉,股東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名下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凍結,凍結申請人為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根據《藍鯨財經》報導,此司法凍結的案件為其他侵權責任糾紛,原告為上海一騎當先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據了解,一騎當先是游族網絡共同創辦人、董事、營運長陳禮標的公司,而其於2010年擔任共同創辦人並加盟游族網絡,全面負責游族發行業務;並帶領游族網絡快速組成全球發行體系,更實現自研20餘款產品中九成月營收破千萬,被業界評為「游族現象」。

該案為一騎當先與L某某、許芬芬(是林奇子女之母)之間陷入相關糾紛,案號正是(2024)滬01民初86號,將於3月19日9時開庭,承辦法院為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游族網絡指出,這次股東股份被凍結事項未對公司正常經營產生影響,公司董事會、監事會及高級管理人員團隊正常履職,公司經營業務正常開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戲新貴#員工#投毒#毒藥#身亡#職位調整#公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