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27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圖/翻攝 遭控女模IG

 
和駐洛杉磯台北經辦處官員合照,站在左邊第三個的,就是這回指控被女模詐騙的樂立杯執行長施宗明,把珍珠奶茶在美國發揚光大。

帶著處長介紹公司產品,施宗明以樂立杯發跡,現在是創辦人兼執行長,20年前在洛杉磯擔任飲料店員工,負責煮珍珠,幾年後開始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奠定事業基礎後,從飲料業跨足餐飲容器業,不僅在美國日本及歐洲,都開分店及通路供貨,產品還供貨給珍珠奶茶及美系連鎖業者,使用他的餐具及餐盒,當時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上市,市值一度衝到3.6億美元,人稱波霸奶茶杯大亨。

圖/TVBS

不只介紹公司產品,也陪駐洛杉磯台北經辦處處長夫婦,參訪西來寺,可見在洛杉磯已經成了台灣之光,而施宗明爭議不只這件,4年前疫情爆發,要搶攻美國市場,向前食藥署長買醫療手套,指控他交貨不滿一個貨櫃,品質也不符合規格提告詐欺,如今再度發生刑事案件。
 

圖/翻攝 遭控女模IG

濃眉大眼穿著旗袍拍攝,還會穿百褶裙外拍,拿著商品打廣告接業配,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工作照片,還有和好姊妹聚餐吃飯,這名女模超過3萬名粉絲追蹤,據傳她平常在林口的藥局上班,但也會接洽商業活動,擔任不少公司的代言人,和施宗明也是因為代言開始認識交往,沒想到這回卻爆發糾紛,雙方爭議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立杯#執行長#餐飲容器業#女模#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9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