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爆月底裁員!小米瘋傳「只通知不協商」 年終還沒發員工怒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10
小米開工日爆月底裁員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米開工日爆月底裁員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前掀起的裁員潮,竟延續到年後,日前才剛剛開工,中國大陸品牌小米即爆出大規模裁員消息,時間就落在月底。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指出,小米裁員時將採取「只通知,不協商」,因尚未發年終獎金,讓許多人認為,「太坑了!」

更多新聞: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根據陸媒《電商報》報導,小米在開工第一天傳來裁員噩耗,被認證為小米員工的網友「愛吃餅的餅子」透露,本月29日又要裁員,賠償標準是n+1,只通知不協商。值得關注的是,小米目前預計3月5日給員工發年終獎金,如果提前裁員,算是坑一波員工,引來不少人批評,「一個大企業,天天搞這種雞鳴狗盜的事,有點社會責任感嗎?」

更多新聞: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面對網路上瘋傳的裁員消息,現任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昨(18)日曬出紅包袋,並寫下,「開工大吉,領到開工利是了,開始全心投入工作了」,疑似用行動推翻謠言。此外,王化也進一步否認,過年期間某社群平台出現的裁員消息,多方確認後並無任何計劃,只有基於年終績效考核,進行正常的人事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米#裁員#年終獎金#通知不協商#人事調整#月底#大規模裁員#公關部總經理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