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法辦 結果共4,993筆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夜持刀闖透天厝 黑衣惡煞砍住戶釀3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持刀闖屋傷人案件,一名男子,看到一棟透天厝落地窗沒上鎖,竟然闖進去,屋主的岳父母,以為遭小偷,拿棍棒防衛,沒想到歹徒持刀攻擊,警方到場後將三人送醫,擴大搜索更發現,還有一名女共犯在屋外把風,事後將兩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4/03/05 13:26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 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苗栗警私查女網紅 同事約50筆個資遭法辦

    苗栗縣警局調查一名派出所曾姓員警,發現他涉嫌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女網紅等人個資,檢察官認為他罪嫌重大,有串共、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這名警察也被起底,兩年前曾當街戲弄一名身心障礙者。
    2024/02/27 21:46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關公義子變車手! 廟前取詐騙贓款遭逮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全台各地,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逮捕車手,進一步調查林姓犯嫌是關公廟義子,還大膽廟前取款犯罪,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後,移送法辦。
    2024/02/27 12:57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酒駕撞斷旅店消防栓!肇事男是他 曾嗆警奴才

    23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車禍案,駕駛酒測值達0.46,他也被發現,是曾經在台北嗆警察「是奴才」的郭姓男子,當時他獲得士林檢方不起訴處分,這回他酒駕,他則說,自己是因為「睡著」才會發生車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2/25 19:06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懷疑孩子被霸凌!家長「揮武士刀衝校園」 遭警壓制法辦

    台中市鄭姓男子懷疑孩子在學校遭霸凌,今天在某國小參加協調會時,竟持武士刀等物到場揮舞,警方趕到現場鄭男才緩和情緒,員警將他帶回警局調查,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4/02/22 23:22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國軍女士官「偷渡男友」進營區!過夜一起嗨 國防部發聲了

    六軍團21砲指部1名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將男友帶進營區過夜遭舉報。國防部今天表示,經調查,相關人員已違反內部管理規定,將重懲汰除、移送法辦,並要求陸軍強化單位管理管控作為,嚴肅紀律。
    2024/02/21 14:55
  • 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

    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曾到檳榔攤、機車行、薑母鴨餐廳等地,偷取店家的辛苦錢,讓店家相當氣憤,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2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