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法辦 結果共4,993筆

  • 選後停擺?停車場未恢復農用 柯文哲允諾「準時處理」

    選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改作收費停車場使用,被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至今刨除的廢土還沒移走,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期限內會改善完畢,新竹市府也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4/02/21 12:58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開寶馬偽裝刑事局中打偵防車 貼字反露餡被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在南部地區有輛進口車,車身貼著「中打」字樣在市區行駛,有時還會鳴笛閃燈,讓其他用路人禮讓他通行,但中打並沒有這輛進口車,真警察到屏東去逮捕這名假警察,移送法辦。
    2024/02/19 12:53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20多歲男警「自轟爆頭」!濺血倒廁所 奇蹟生還慘送日檢

    警察雖在執勤過程中被賦予公權力,但其所要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卻是不容輕忽,日本去(2023)年初曾有一名20多歲警員,因不堪重負而在警署廁所舉槍自轟,當場倒臥血泊,無奈經過近一年的治療,奇蹟生還的警員卻也因此被移送法辦。
    2024/02/17 08:07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晚安小雞」柬埔寨涉3罪遭移送 我刑事局:尊重當地司法

    網紅「晚安小雞」12日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遭毆失聯,他昨天又自拍稱遭綁自逃。據悉,他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刑事局今天說,其涉散佈不實訊息,尊重當地司法。
    2024/02/14 16:40
  • 不回娘家?初二空地豪賭玩推筒子 14年輕人依刑法送辦

    日前大年初二不少民眾開心回娘家,親友相聚小賭怡情,在彰化縣北斗鎮卻發生公然聚賭案件,有14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在一處三合院內賭博,玩「推筒子」,十分吵雜,北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察看,發現賭博狀況屬實,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2/13 13:18
  • 爆炸聲不斷!6人公廁內放炮 馬桶「炸出洞」

    新北市蘆洲河濱公園的流動公廁,初二凌晨被保全發現,有人在裡頭放煙火,不僅傳來巨大聲響,馬桶也被炸出一個洞,事後六人到案,供稱好玩,除了被法辦,依照消防法,最重還會開罰十五萬。
    2024/02/11 18:53
  • 日本不承認中國駕照 陸客靠「非法租車行」自駕趴趴走

    隨著春節長假來臨,許多大陸民眾規畫前往日本旅遊。日本入境客專家中村正人,近日分析了大陸旅客在疫情後出現的變化。他指出,比起團體旅遊,陸人現在更傾向選擇自由行。而日本近日出現不少「非法租車行」,使無法辦理國際駕照的陸客,在日本仍能自駕趴趴走。
    2024/02/10 18:04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收18萬拒測罰單! 越南女酒駕想跟警加賴遭拒

    正式進入春節連假,台中警方深夜展開巡邏攔檢,查獲有越南女子酒後開車,還想跟警方加賴躲避開罰,最後沒成功,收下18萬拒測罰單,另外還有男騎士辯稱吃消夜沒喝酒,但酒精濃度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08 14:13
  • 年終錢錢沒了!高雄男不甩酒駕扣牌 二度醉茫茫闖紅燈下場慘

    高雄市一名41歲楊姓男子先前才剛因酒駕遭到扣牌,沒想到近日又忍不住酒精誘惑騎著無牌機車上路,結果因闖紅燈遭到攔查,現在楊男除依闖紅燈、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外,二度酒駕再被處以新台幣9萬元,總計95400罰鍰。
    2024/02/06 12:49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酒駕肇逃跑去吃宵夜!醉漢辯:我在店內喝 遭法官打臉判刑

    新北市林口區47歲張姓男子,前年4月間,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躲進豆漿店吃宵夜,事後被逮時還辯稱被朋友載來吃宵夜,在店內才開始飲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張男卻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01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