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12
涉嫌殺人的吳姓酒店公關與王姓友人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涉嫌殺人的吳姓酒店公關與王姓友人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李男衝酒店抓姦,反遭人持刀捅胸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衝突畫面曝!修杰楷慶生勸架遭毆 5男錢櫃走廊擠一團

 
 
本案源於去(112)年11月15日凌晨,李男得知陳姓妻子和酒店吳姓男公關、王姓男子等人,一起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飲酒狂歡,李男氣得跳腳,因此找來朋友助陣一起衝到現場找人,卻衍生死亡命案。
 
檢警調查,李男一到場後就與對方爆發激烈衝突,李男的林姓友人見狀噴灑大量胡椒水,此舉讓吳男暴怒,立刻掏出摺疊刀揮舞,李、林嚇得逃出包廂外,吳、王緊追在後,雙方在大廳扭打過程中,李男的胸口及全身多處中刀,當場鮮血直流,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其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但李男仍因出血性休克,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吳、王2人。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偵訊時李男妻子供稱不認識吳男,當天受邀到酒店喝酒狂歡,但吳男則堅稱是被「框」出場,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抓姦#酒店#男公關#折疊刀#刺殺#命案#殺人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