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義子變車手! 廟前取詐騙贓款遭逮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57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全台各地,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逮捕車手,進一步調查林姓犯嫌是關公廟義子,還大膽廟前取款犯罪,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後,移送法辦。


 
黑衣男子揹著後背包,正要走出廟門,當場被衝出來的便衣刑警壓制,趴在地上投降。

台中第二分局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埋伏,並且讓被害人帶著61萬假鈔赴約,成功逮捕取款車手。


同一時間也在台中一棟民宅門前,抓到專門招募車手以及,收款的詐騙集團幹部,警方調查詐騙集團,以發大財作為代號,用假冒檢警方式,讓15位車手在全台各地,騙錢收贓款獲利1414萬。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據了解林姓犯嫌小時候,因為自己不乖母親帶他到春秋武廟,拜關公為義父,想不到自己於關公聖誕之際,在廟前伏法悔不當初。」


其中一名車手還是嘉義一處關公廟的義子,在附近行騙被逮個正著,總共17名詐騙集團成員被依詐欺等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公#義子#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2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