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39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圖/TVBS

 
穿灰色外套戴口罩的男子在律師陪同下走出法院,他就是去年新北市發生女大生遭冷氣砸死案,涉案工人的劉姓雇主。下午跟死者家屬開調解會,被指控不願認罪。

劉姓雇主:「有誠意和解,然後因為我真的,因為他,我真的我不曉得我的外包商,會沒有鎖那個角鐵,然後真的非常抱歉。」

調解會結束後,女大生的媽媽雙眼哭的紅腫,緊緊牽著大女兒,快步離開,爸爸也跟在後面。

 
圖/TVBS

女大生父親vs.記者:「爸爸對這次調解有沒有什麼想法?」

雙手合十,家屬低調感謝大家關心。事發至今過了八個月,雙方第一次面對面調解。家屬一度難忍悲傷情緒,更無法諒解僱主的態度。檢方調查造成這起死亡意外的李姓工人,當時安裝直立式窗型冷氣,並不熟悉操作方式,就連包材尺安裝尺寸都搞不清楚,還打給劉姓僱主詢問如何安裝。

圖/TVBS

劉姓僱主明知李姓工人沒有相關經驗和技能,為了節省人力費用還是讓他獨自作業。發生憾事認為自己也很無辜,甚至說自己剛新婚生子,家庭也受到影響。檢察官認為他犯案後無悔意,建請從重量刑,將兩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這回家屬求償1400萬,雙方調解後沒有達成共識。但死者家屬更希望對方能夠認罪,畢竟寶貝女兒的性命,再多錢也換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砸死人#賠償金#工人#雇主#死者家屬#雙方調解#新北市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3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