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的30分鐘?藍營糾時間差 指控疑點重重

記者 王韻婷 顏聖芬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40

海巡昨天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不過國民黨團再度提出質疑,提供吹哨者的時間序,指控第一時間的新聞稿,跟報告不一樣,揪出半小時的時間差,海巡表示時間差是「誤報」,第一時間發現有誤就馬上更正,但還是引起不少質疑聲浪,死者家屬也相當不滿,怒批訊息前後不一,指控「沒講實話」,行政院長 陳建仁出面澄清,沒有所謂的隱匿狀況。


 
陸船翻覆釀兩死,海巡多次強調,「未全程錄影」,但連局部片段也沒有,國民黨團再度提出質疑,還提供吹哨者提供的時間序。

立委(國) 徐巧芯:「為甚麼要去更改時間點,跟過去報告完全不同呢?這是讓大家很疑惑的,時間變得消失了30分鐘,講的不清不楚,第一時間的新聞稿,跟他們送去的報告也寫得不一樣,產生更多疑點。」

藍營揪30分鐘時間差,認為疑點重重是因為。

 
金門海巡隊副隊長陳建文(2024.02.14):「今天2月14日中午13點45分的時候,蛇行拒檢。」

海巡第一時間確實表示45分發生陸船翻覆,隔天中午又突然改口 變成1點10分落海,直到2點40分才送醫。

海巡澄清,當下全力搶救才沒辦法加以查證,事後發現誤報就馬上更正,這半小時沒消失  也沒有造假,22日記者會也都以正確時間來報告。

不過死者家屬認為證據不完整,堅持拒絕火化遺體,怒批海巡釋出的訊息前後不一,指控「沒講實話」,頭七法會缺席 還是照樣舉辦,只是想查明真相卻被百般阻撓,難道是想給錢息事寧人?字字句句,都認為有嚴重疏失。

行政院長 陳建仁:「並沒有所謂的隱匿的狀況,昨天金門檢察署這個說明當中,並沒有證實漁船的翻覆,是因為碰撞而引起 。」


家屬對海巡諸多質疑,藍營立委也有疑問,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則是貼文。

摧毀海巡士氣,到底符合誰的利益?!烽火中的白色百合花!一面承受烽火,一面埋頭苦幹!
 


不到一天就刪文,決定忍耐,但還是忍不住表達想法。

海巡開記者會就是想講清楚 ,以為能平息風波,質疑聲浪卻還是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國民黨團#質疑#時間差#死者家屬#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