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沙灘 結果共1,563筆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2024/03/10 18:07
  • 起雞皮疙瘩! 石階步道竟是「墓碑」民眾嚇壞

    金門湖下海堤的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日前有民眾發現,旁邊通往蚵田的沙灘上,鋪上了石階步道很貼心,但靠近一看,石塊上刻著紅字,還有黑白照片,很明顯就是墓碑,嚇得民眾,不敢再去,拍照的心情全沒。
    2024/03/10 14:30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日本1旅遊勝地過譽?他嘆「不如去東南亞」 掀兩派網友熱議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沖繩不是玩水、度假的好地方。反觀東南亞的沙灘,沙質都吊打沖繩,好奇問「沖繩是日本最過譽的地區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1:12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03 16:23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佛州海邊玩沙挖出「1.8公尺深巨洞」 2童慘遭活埋1人死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20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約1.8公尺的大洞後,洞穴突然崩塌,2人當場遭到活埋。在場者見狀急忙試圖協助2人脫困。但女童遭救出時已經沒有脈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18:21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沙灘車闖「宜蘭小歐洲」 輾草坪最重罰5萬

    宜蘭三星鄉的「生命之河」安農溪,因為一旁種植許多落羽松,加上水岸溪畔,有「宜蘭小歐洲」的美稱,但最近屢屢遭到破壞,上個月有民眾開著休旅車來露營,輾壞草坪,日前又有一票遊客騎沙灘車闖入,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4/02/13 14:28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海上「間諜浮球」 對岸海洋探測儀飄到澎湖

    澎湖西嶼,后螺沙灘,今天出現一顆巨大黃色浮球,體積比轎車略小,上面還有接收器,裡面是中國大陸的SIM卡,接收中國北斗衛星傳資料回中國,研判是一顆間諜偵測浮球。
    2024/01/29 18:01
  • 海水浴場「野戰輕兵器射擊」常態訓練? 靶場不足是原因

    去年年底,國軍在觀光沙灘或海水浴場,嘗試進行輕兵器的實彈射擊,也有意在未來擴大實施。儘管強調讓訓練更貼近現實,另一個原因,是部隊靶場數量有限。當義務役恢復徵招、教召也大幅增加射擊彈藥數,而志願役部隊同樣有訓練需求的狀況下,射擊訓練場地,成為軍方另個難題。
    2024/01/19 23:00
  •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2024/01/12 13:56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