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沙灘 結果共1,571筆

  • 小琉球擁豐富珊瑚礁成海龜天堂! 遊客增多恐擠壓棲地範圍?

    小琉球是珊瑚礁島嶼,被喻為是海龜的天堂,為了維持海龜的數量,近年來開始推行各種措施,包含在5到10月的產卵季節,夜晚沙灘要減少人為干擾,當地的咾咕嶼協會開始自發性的夜晚尋灘,以今年來看,蛤板灣是唯一有紀錄到母龜上岸產卵的地點,不過,專家分析,雖然跟去年相比,產卵窩數比較少,還無法判定小琉球的海龜棲地遭到破壞,必須得拉長10幾年觀察,才能有定論。
    2023/10/22 21:35
  • 賞鯨船闖國軍管制海域疑遭假彈擊中 國防部回應:將調查

    媒體今天報導,賞鯨船闖國軍位於宜蘭演習區域,遭砲彈擊中,無人傷亡。國防部晚間回應,已在9月發布射擊通報,且今天經雷達掃瞄無船後,展開無炸藥的迫擊砲假彈射擊,後續將編組專案人員完整調查。
    2023/10/20 23:36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小抹香鯨擱淺宜蘭沙灘 1明顯死亡1傷重恐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沙灘今天有民眾發現2隻小抹香鯨擱淺,其中1隻近3公尺長的小抹香鯨已死,另1隻長約1.6公尺的小抹香鯨還活著,已通知中華鯨豚協會派員處理。
    2023/10/17 15:25
  • 情侶檔東澳灣「刁車」險遭浪沖走 SUP教練暖心救援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連假期間去宜蘭露營,昨天(10/8)中午抵達東澳灣打算車宿,沒想到卻被大雨困在沙灘,車子「刁車」差一點被浪給沖走,還好遇到熱心在地業者,不僅協助他們脫困還不求回報,讓他們感到非常暖心。
    2023/10/09 19:21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墨西哥1處熱門觀光海灘驚傳「閃電劈死人」事件,當時1名女子跟著丈夫離開海水、準備上岸收拾物品時,1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該名女子和另1名男子就這樣被擊中倒地,雖緊急送醫仍身亡。
    2023/09/20 17:12
  • 杭州亞運9/23登場!體育台提前轉播暖身

    杭州亞運將在9/23日隆重登場,超過500位台灣好手,爭奪亞洲最強頭銜,而愛爾達體育頻道,今年也提前轉播,替亞運暖身,從19日起就有賽事轉播,包括沙灘排球,還有男子足球和排球預賽,讓球迷搶先替中華隊加油。
    2023/09/19 22:17
  • 有片/鯊魚擱淺沙灘裂嘴痛苦掙扎 佛州遊客賭命救援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鯊魚擱淺事件,一條巨大的鯊魚被困在佛州的彭薩克拉海灘(Pensacola Beach)、無法憑一己之力回到大海,有熱心的海灘遊客不忍鯊魚痛苦擱淺,決定幫助鯊魚回到海中,戲劇性的救援影片曝光後,遊客的善舉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6:02
  • 全家樂遊墾丁!王陽明為女扮恩愛 友爆蔡詩芸「不想離婚」內幕

    王陽明和蔡詩芸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上月底傳出分居、離婚,王陽明公開露面時未否認,僅表示以女兒想法為第一考量。有讀者向本刊提供消息,最近在墾丁遇到王、蔡2人帶著女兒一家3口,在海邊沙灘上玩水度假,而且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似乎為了女兒維持夫妻恩愛的形象。
    2023/09/18 07:44
  • 越南海景飯店再+1!獨享4公里純白沙灘 無邊際泳池超美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擁有美溪沙灘、巴拿山佛手金橋、粉紅大教堂等景點,是成為越南旅遊的人氣新興城市,也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飯店進駐,更帶動周邊城市的發展。如果在人擠人的市區住膩了,就可以選擇較為幽靜城市「會安」。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今年又有1間酒店開幕,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還能暢遊全區內沙灘、賭場以及無邊際泳池等設施。
    2023/09/11 21:32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海葵颱風持續南移! 墾丁沙灘全面封閉遊客行程大亂

    海葵颱風逼近,南部海域風浪逐漸增強,陸警範圍也納入南部多個縣市,台南市一早就開設防災應變中心,準備好抽水站及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而墾丁國家公園各個沙灘,也拉起封鎖線,但不少遊客早早就訂房,行程被颱風攪局。
    2023/09/02 20:46
  • 海葵路徑轉南! 小琉球民宿、潛水業提早放颱風假

    海葵颱風強勢進逼,南部海域風浪已逐漸增大,墾丁國家公園各沙灘也已拉起封鎖線關閉,禁止遊客進入,屏東東琉線從3日開始也全線停航兩日,小琉球民宿、潛水業者紛紛提早關店,放起颱風假。
    2023/09/02 14:46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菲律賓度假沙灘踏浪 婦人感染海洋弧菌截趾保命

    台中一名70歲的婦人和家人出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海邊踏浪,卻因為有傷口感染海洋弧菌,差點喪命,截趾保住一命。
    2023/08/29 14:21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台東漁船擱淺沙灘遭浪打翻 漁工驚險逃生

    台東成功鎮新港漁港漁船金鴻益號昨晚前往外海作業後,今天清晨要返回富岡漁港時,在豐里外海遭大浪沖到沙灘上擱淺,接著船身被打翻,漁工驚險逃生,1人受傷,其餘4人平安。
    2023/08/26 13:05
  • 和平島公園6年零事故 業者:多名救生員全程盯場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日前發生3人溺斃,和平島公園營運團隊指出,自2018年接手近6年來園區戲水保持零事故紀錄,夏季每天最多安排9名救生員以視線重疊方式將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2023/08/2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