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沙灘 結果共1,571筆

  • 圖輯/侯友宜訪小金門盼「永保和平」 同框陳玉珍漫步沙灘望廈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前往金門說明政策,提出當選總統後將發起「金廈和平大橋」公投,並矢言讓金門成為經貿示範區,促進經濟,隨後前往金門和平園區敲響和平鐘。下午5點許,侯友宜前往烈嶼雙口沙灘,與藍委陳玉珍等人一同漫步沙灘、眺望廈門,期盼兩岸之間都能永保和平,戰火不會再來。
    2023/08/22 18:54
  • 解封了! 潮境公園、大武崙沙灘重新開放

    基隆的潮境公園,先前因為發生多起溺水事件,緊急關閉一周,加強周圍安全維護措施,今天(21日)早上7點重新開放,而另一邊的大武崙沙灘也將於中午12點解封,警消人員出動無人機,隨時間監看水上活動,浮球警戒線也往內縮35公尺,加強民眾戲水安全。
    2023/08/21 16:31
  • 溺水頻傳!大武崙沙灘、潮境潛水區重新開放 潛水客回歸

    由於基隆近期溺水意外頻傳,基隆市府因此決定於本月14日起關閉大武崙沙灘及潮境公園1週,終於在今(21)日重新開放,有不少潛水客興奮地一早就到潮境公園潛水,而基隆市府在海上與陸上都加強救援與宣導,希望能避免溺水事故意外再次發生。
    2023/08/21 15:14
  • 睽違6年再度回歸高雄!第2屆亞洲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開打

    2023第二屆亞洲太平洋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於在高雄鳳山沙灘排球場開打,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各國選手蒞臨高雄,希望大家在享受比賽之餘,可以在高雄發現這座城市的美好。
    2023/08/21 13:28
  •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2023/08/16 18:37
  • 憾!屏東漁民捕魚苗遭大浪捲走 遺體在車城海灘尋獲

    屏東縣陳姓漁民(13日)到枋山溪北岸出水口捕魚時,不慎被浪捲走,經海巡人員會同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連日救援,遺憾的是,(15)日下午2時在車城鄉龍閣民宿前方沙灘被發現,後續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2023/08/16 12:16
  • 大武崙封1周!救援畫面曝 驚見女童身影

    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爆出3起溺水事件,緊急封閉一周,進行全面調整安全跟救援的規劃,市長謝國樑親自到事故現場勘查,一起討論如何規劃,認為應該改為商業模式,提升水域服務的品質跟安全管理,降低死亡率,在質詢過程甚至一度講到哽咽。
    2023/08/14 20:17
  • 武崙沙灘3死案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哽咽」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釀3人死亡,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在議會答詢時,突然哽咽接著泣不成聲,一度拿起衛生紙拭淚,並提出針對大武崙沙灘的6個想法來解決。
    2023/08/14 16:08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天發生3起溺水事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了解狀況,第二位溺斃死者的朋友當市長的面說,第一起意外發生後,現場沒有任何緊急處置,後面2名死者可以說是枉死的,如果把海灘戲水的範圍縮小,或許就不會再發生悲劇。
    2023/08/13 19:57
  • 留心「岸邊離岸流」! 專家:注意浪與浪間平穩區

    夏天的海邊總是人潮滿滿,基隆大武崙沙灘,12號接連發生民眾因為離岸流發生意外,實際到海邊觀察,確實在海浪跟海浪中間的平穩區域,有離岸流發生,專家就提醒,除了盡量待在救生員規定的範圍內從事水上活動之外,真的被離岸流帶離岸邊,也不要慌張,先順著流出去,邊求救,再想辦法往兩邊漂,等待救援。
    2023/08/13 19:53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大武崙奪3命!溺水女童七孔冒泡 勇男衝下海救人送平安符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12)日連續發生3起溺斃意外,一名42歲陳姓男子與6歲女兒在海中戲水時遭浪捲走,其中女兒被一名29歲王姓男子救起,男子事後回想起事發經過表示,將女童拉回岸邊時,她已經七孔冒泡無意識,救護車來之後特別把自己的平安符送給女童,希望她平安無事。
    2023/08/13 15:33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一天內發生3起溺斃意外,因地形屬於內縮形海域,退潮時地勢落差大,容易引發長浪,暗藏危機,過去十年來已經奪走36條人命,基隆市長謝國樑上午到現場了解狀況,緊急下令大武崙沙灘以及潮境公園暫時封閉一週,全面檢查救生配置,以及海域安全。
    2023/08/13 13:09
  • 一日3起溺水!大武崙沙灘3死1傷 市府急封

    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意外,總共造成3死1傷,其中陳姓男子跟女兒在晚上6點多拿浮具下水玩,遭大浪打翻,在加上海面下疑似又有離岸流,釀成意外,送醫搶救,陳姓男子不幸死亡,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基隆市府緊急封閉沙灘一周,全面檢討安全問題。
    2023/08/13 12:56
  • 來基隆戲水民眾要注意了!外木山沙灘與潮境公園封,即日起封閉至20日

    昨天12號晚間基隆外木山沙灘發生兩起溺水意外,共造成2死1傷的慘劇,基隆市政府緊急公告封鎖大武崙澳底沙灘與潮境公園,即是起至8月20日止,不過突如其來的封閉舉動,卻惹惱了附近店家,剛好遇上暑假假日,卻讓他們無法做生意,而很多遠從桃園開車前來的遊客,也被勸反,敗興而歸。
    2023/08/13 11:12
  • 大武崙沙灘釀3死關閉一週!潮境公園也暫停開放 遊客撲空驚:不知此事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12)日發生3起溺水身亡事故,基隆市長謝國樑也緊急宣布除了大武崙沙灘封閉外,連潮境公園潛水區也一併暫停開放一個禮拜。今天就有從桃園來的民眾撲空,表示還不知道此事,相當震驚,現場也有不少人車也紛紛打道回府。
    2023/08/13 10:19
  • 大武崙沙灘「1日3人溺死」 基隆市府:關閉一週調整管制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政府表示,當地水域安全與救援規劃應調整,即日起暫停開放一週,重新研擬相關管理辦法。
    2023/08/12 23:48
  • 大武崙沙灘玩香蕉船溺水父女一死一傷

    基隆大武崙沙灘,有民眾玩香蕉船,卻不慎翻覆溺水,一對父女溺水,42歲爸爸被救起送醫不治,4歲女兒有意識,送醫治療,而搜救人員才剛將人救起,又傳出沙灘另一邊有人玩立槳失蹤,12號一天在大武崙沙灘附近就有3起溺水事件,3人死亡,對此基隆市府也宣布大武崙沙灘周邊水域暫停開放一周,要重新研擬水域管理辦法。
    2023/08/12 23:30
  • 基隆大武崙沙灘「1天4人溺水」 3人搶救不治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要確實做好暖身運動,讓身體充分伸展,避免在水中抽筋。
    2023/08/12 22:14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牠不是大狗!屏東旭海沙灘海豹出沒 居民驚呼:好萌

    海豹主要分布在溫帶與寒帶,但是,這兩三天來,屏東縣旭海海灘,卻有民眾目擊海豹出沒,還拿手機拍下牠可愛的模模!居民說,一度誤以為是大狗,拍下影片後確認是海豹,讓人驚呼,甚至懷疑,難不成海豹是海生館跑出來的?但海生館檢查後表示,他們家的海豹還在呢。
    2023/08/07 13:46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颱風過後! 大武崙沙灘布滿塑膠片、碎玻璃

    颱風過後,基隆太武崙沙灘滿目瘡痍,這裡是不少民眾玩水消暑勝地之一,但現在因為颱風挾帶狂風暴雨,沙灘變得凹凸不平,還布滿尖銳的海漂垃圾,一早環保局清潔人員忙著清理沙灘,恐怕得花1到2周時間。
    2023/08/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