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雞皮疙瘩! 石階步道竟是「墓碑」民眾嚇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30

金門湖下海堤的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日前有民眾發現,旁邊通往蚵田的沙灘上,鋪上了石階步道很貼心,但靠近一看,石塊上刻著紅字,還有黑白照片,很明顯就是墓碑,嚇得民眾,不敢再去,拍照的心情全沒。

圖/TVBS

 
來到海灘,踩上石階步道,可是怎麼有點詭異,就是這整面的紅字,仔細一看,還刻上了日期,貼有黑白照片,乍看之下跟墓碑沒什麼兩樣。

民眾:「剛剛跟小朋友在拍照的時候,我突然間發現,我們的海岸邊,竟然出現了墓碑,而且數量有點龐大。」

日前有民眾來到,金門湖下海堤的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因為不遠處就有整片海灘,想走過去時發現,地上還有一塊塊石階步道,原本心裡還覺得,這個設計也太貼心!結果定睛一看感到毛骨悚然。

 
圖/TVBS

地上滿是,材質大小相近的石塊,大約有20幾個,雖然有刻字的只有2到3個,但民眾根本不敢再靠近了,畢竟只有字那倒還好,若連照片都有很明顯就是墓碑。

民眾:「讓我們不知道的人就這樣走過去,我無法想像我們踏在那個墓碑上,走到蚵田的景象。」

這個沙灘附近,有個熱門景點海景電影院,是座廢棄的海巡哨站,裡面有個方正的窗框,放眼望去一覽金門大橋和無敵海景,搭配裡面的雙人座椅,很像在私人電影院,吸引許多遊客,但旁邊出現了這些另類的「石階步道」,拍照的興致幾乎全沒。

圖/TVBS

有民眾認為,是不是刻錯的瑕疵品,也有民眾猜測,或許是因為漲潮的關係,大部分時間才會沒看到,但還是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快點來處理,否則嚇到遊客實在有損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湖下海堤#海景電影院#石階步道#遊客#墓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