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31
天橋立多設置了一條黃色警告布條,讓遊客大嘆煞風景。(圖/翻攝自@riding_rate推特)
天橋立多設置了一條黃色警告布條,讓遊客大嘆煞風景。(圖/翻攝自@riding_rate推特)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月15日一名50多歲男子到訪天橋立傘松公園,彎下腰、低頭從跨間眺望「天橋立」美景。這種姿勢被稱為「股のぞき」,據說採用此姿勢時,將可以看到天與地顛倒過來,而海上的沙洲則像是一條往天空延伸出去的橋。但該男子似乎在與同事開玩笑時玩過頭,因為被推了一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下15公尺高的山坡。

 
 

 

 


 
天橋立傘松公園的管理方原本就有設置一個較小的警告標示,但在意外發生2天後,追加放置了一個更大的警告看板,接著又在本月1日多拉了一條黃色的警告布條,而在通往展望台的纜車上,也不斷播放廣播,請大家「從跨下賞風景時要扶好扶手」、「請不要惡作劇」等。
 
如今的警告看板上以日文、英文、中文寫著標語,要求遊客注意安全,但有實際到訪的遊客表示,雖然是為了安全起見,這些醒目的警告標誌卻讓人覺得有些掃興。
 

彎腰從兩腿之間欣賞風景,是許多到訪天橋立的遊客會採取的姿勢。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網友對此紛紛表示,「上次的案例很特殊,我覺得應該不會再發生了,但如果管理方什麼都不做一定會被究責,真的很辛苦」、「因為那些蠢蛋大人的錯,風景都被搞砸了……」、「奇怪的是,每次有人做出什麼失控的事,整個社會就必須花心力去照顧那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京都#天橋立#警告#日本三景#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