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9
往廁所天花板看,可以看到上方倒映出廁所內部的景象,連馬桶都一清二楚。(圖/翻攝自韓聯社)
往廁所天花板看,可以看到上方倒映出廁所內部的景象,連馬桶都一清二楚。(圖/翻攝自韓聯社)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京畿道的居民A男2月24日晚上帶著10歲的兒子進入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休息站的一處廁所。當A男上完廁所出來後,在廁所隔間外等待的兒子竟對他表示,「從天花板可以看到爸爸的樣子耶」,讓A男嚇了一跳,實際往上方看,發現天花板很清楚的倒映出下方的景象,可以看到廁所內的馬桶。

 
 
報導提到,該區域的廁所於2月7日開放使用,為了保持良好的採光,廁所天花板有一個區域採用了玻璃的材質,在白天時,自然光會透過玻璃照進去,看不見廁所內部,但到了夜晚,廁所內打開燈光,廁所內部的景象就會透過玻璃反射,倒映在天花板上,而且無論男廁、女廁都有這個問題。
 
對此,設計該廁所的建築事務所負責人表示,為了廁所的採光所以才使用了玻璃材質,這樣自然透光的設計在最近的高速公路服務區相當流行,但事務所的確沒能預想到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採用此採光設計的男廁、女廁,恐怕都會走上廁所走光的問題。(圖/翻攝自韓聯社)

 
 
使用過該廁所的A男也表示,「我在如廁的時候,很幸運的正好沒有其他人在,只有被兒子發現這個問題。我想無論是誰遇到這種狀況,都會感到不舒服的,甚至可能會引發人的羞恥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南韓#高速公路#廁所#天花板#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01

0.2604